《印度暴徒》1228公映预热元旦 阿米尔汗点燃贺岁 (/4)

2018年12月24日 10:1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剧照

  随着年末降至,元旦档期的临近,喜庆的气氛也愈加浓厚。将于12月28日本周五公映的贺岁大片《印度暴徒》今日发布“热舞”制作特辑,揭秘全片重头戏——两位主角共舞片段的制作内幕。

  电影《印度暴徒》耗资3亿人民币打造,是一部融合了动作、冒险、喜剧、爱情等多种元素的巨制,主演阿米尔·汗也于近日再度来华为影片宣传造势,并亲自前往了三亚、广州、西安、南京、成都、武汉、上海、北京等全国8个城市,投身于如火如荼的路过活动中。这部贺岁大片有望提前激活元旦档期,收尾2018年点燃贺岁档。

  “印度韦小宝”在刀锋上示爱

  作为一个演技全面的男星,阿米尔·汗显然并不满足于观众对他的既定印象。在《印度暴徒》中米叔就大胆挑战自己,演出了弗兰基这样一个留着半长卷发,两撇俏皮的小胡须,骑着小毛驴,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江湖骗子”。他不断游走于东印度公司英军与印度反抗势力“阿扎德”之间,让人完全摸不清他的套路,俨然一副“韦小宝”的做派。

  电影一场重头戏中,米叔饰演的弗兰基为了能与卡特莉娜·卡芙饰演的苏莱娅相会,打扮成英国军官的模样,冒死闯入禁止印度人入内的英国贵族会所,在众目睽睽之下瞒天过海,与心爱的女人热舞歌唱。本次曝光的“热舞”特辑中,就揭秘了这段“刀锋上的求爱”拍摄秘辛。女主演卡特莉娜·卡芙妖娆的舞姿极为养眼,充分诠释出片中“一代名媛”的本色,而阿米尔·汗则是以丰富表情和肢体语言作为积极的回应。原来看似在印度电影中常见的舞蹈,竟然经历了幕后的多次排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