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暴徒》阿米尔.汗华丽变身 五大看点燃爆上映(1/5) (/5)

2018年12月21日 10:0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还有一周,由阿米尔·汗主演的动作大片《印度暴徒》就即将于12月28日元旦档在中国各大影院上映,目前,阿米尔·汗正在三亚、广州、西安、南京、成都、武汉、上海、北京等全国8个城市,开启了为期10天的路演活动。作为一部完全颠覆以往印度电影创作手法的动作大片,《印度暴徒》12月21日再度放送一款看点预告,让期待已久的观众再次领略到阿米尔·汗千人千面的精湛演技,以及影片燃爆劲爽的大片效果!

  《印度暴徒》五大看点,让各位观众提前一睹为快!

  阿米尔·汗颠覆形象,油滑出演印度“韦小宝”

  作为中国影迷近年来最熟悉,也是最喜爱的印度男演员,阿米尔·汗曾经演出过的《三傻大闹宝莱坞》、《P·k》、《摔跤吧,爸爸》等大热影片不仅代表着印度电影的软实力,同时也代表着阿米尔·汗多变的演技。

  作为一个演技全面的男星,阿米尔·汗显然并不满足于观众对他的既定印象,因此在《印度暴徒》中,他就大胆挑战自己,演出了弗兰基这样一个留着半长卷发,两撇俏皮的小胡须,骑着小毛驴,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江湖骗子”,不断游走在东印度公司英军与印度反抗势力“阿扎德”之间,让人完全摸不清他的套路,俨然一副印度“韦小宝”的做派。这大概也是阿米尔·汗近年以来最大胆也是最油滑的一次演出,绝对颠覆你的认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