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格尔献唱《日不落酒店》主题曲 超嗨翻唱蔡依林 (/3)

2018年12月20日 15:5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海报

  由13年麻花功勋演员黄才伦和“谋女郎”张慧雯主演的奇幻喜剧《日不落酒店》,曝光主题曲腾格尔版“日不落”,作为“神曲制造机”的腾格尔,本次惊喜入住《日不落酒店》,更有“热腾腾”的魔性舞步化学反应。

  腾格尔翻唱“日不落”爆年度神曲

  腾格尔就是传说中“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的本大爷,“隐形的翅膀”之后再度推出

  翻唱歌曲蔡依林“日不落”,更成为奇幻喜剧电影《日不落酒店》的同名主题曲,有望再成年度又一神曲佳作。

  曾盛赞杨超越唱出了钢铁精髓的腾格尔,此次翻唱《日不落》,人声直接唱出电音效果。曾经有喜欢腾格尔的网友戏称:张韶涵《隐形的翅膀》唱出了少女的无助和希望成长,而腾格尔老师唱出了草原上的苍鹰吃饱了瞎飞的感觉。

  同步推出MV,腾格尔更是首次献舞,热辣嗨爆的节奏,抖音年度魔性舞步就此产生。“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我要送你日不落的爱恋,心牵着心把世界走遍……”,无比熟悉的有关爱情的终极表达, 带着草原的热度与铁嗓的质感,腾格尔版“日不落”不是苍鹰遛弯,而是苍龙示爱!都在天上飞,那效果绝对是截然不同的。

  据悉,在奇幻喜剧《日不落酒店》片中,腾格尔老师也携神曲以非同一般的形式亮相,无疑更是一种无法拒绝的诱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