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爆笑的挡枪 《印度暴徒》新预告阿米尔汗来华过圣诞 (/4)

2018年12月14日 11:43 来源:凤凰娱乐

  史上最爆笑的挡枪 《印度暴徒》新预告阿米尔汗来华过圣诞

  由印度巨星阿米尔·汗主演的动作冒险喜剧《印度暴徒》发布喜剧版预告片,米叔饰演的角色,从“对驴弹琴”调侃英国佣兵,到误打误撞成了英雄,以精湛的表演盘活了这位油嘴滑舌的江湖无赖,也凸显了这部耗资过亿贺岁大片的欢乐一面。

  电影 《印度暴徒》将于12月28日贺岁档公映,主演阿米尔·汗也确定将在不久之后来华为影片宣传造势。今日米叔来华行程单被曝光,从三亚到北京,中国观众的老朋友阿米尔·汗,今年要与大家一起欢度圣诞,共迎贺岁了。

  “对驴弹琴”无赖笑闹江湖

  “爆笑挡枪”米叔演技炸裂

  2018年是阿米尔·汗从影的第30个年头,30年的演绎生涯,米叔给观众留下了大量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其精湛的演技也被证明了他可以驾驭不同类型的电影,其中也包括喜剧片。米叔曾经在《三傻大闹好莱坞》、《我的个神啊》和《神秘巨星》中,都有过令人难忘的喜剧表演,而在最新作《印度暴徒》中,阿米尔·汗挑战从未尝试过的角色,为观众奉献了大量爆笑时刻,让人大开眼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