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2018封面收割机 集齐金九银十成绩亮眼 (/12)

2018年12月13日 15:08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2018年,景甜的新电影《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和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已经与大家见面,甜美的柔软形象反转,她不仅是可爱的“萌妹子”千睸,也是雷厉风行的霸道女总裁邵丽雯,还是嫉恶如仇的太史局少监司徒奉剑。电视剧《火王之千里同风》和《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也即将播出。在演艺道路上,景甜初心前行,绎人千面。

  在2018年的封面成绩上,景甜也交上了出色的答卷,多变造型演绎时尚表现力。二月登《时尚芭莎》新春封面,行走于科幻空间,未来感十足。六月登《嘉人》封面,温和淡雅,诠释女性的自信与柔美。金九登《时尚COSMO》封面,也是今年金九刊唯一一位85后小花,遇见自然,灵动优雅,梦幻飘逸。十月先后登上《时尚先生》、《时装》、《红秀》封面,解锁新风格,演绎别样的阳光假期,从容率性,享受恬静好时光,淡雅又安静。爱与哲学、心态和性格、职业和人生,还有去挖掘更多的自己……

  2018年,景甜更加坚定未来的路。期待2019年大甜甜给我们带来的更多温暖与惊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