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暴徒》曝阿米尔·汗特辑 教父点赞“了不起的米叔” (/3)

2018年12月10日 11:25 来源:大众网娱乐

    动作冒险喜剧《印度暴徒》将于12月28日公映,加入贺岁档战局。该片由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的印度巨星阿米尔·汗主演。他在饰演一名左右逢源、满嘴跑火车的江湖无赖,与观众印象中的“阿米尔·汗式”银幕形象完全不同,不由得引人好奇。今日片方发布了阿米尔·汗独家特辑,让观众更进一步感受到这位巨星的多样魅力和敬业精神。该片的另一位主演,有着“印度教父”之称的阿米特巴·巴强也在视频中大赞米叔,令后者受宠若惊。第一次与巴强合作的阿米尔·汗,在偶像面前秒变粉丝,也让人认识到这位国际巨星的可爱一面。

  30年生涯积累造就今日成就

  阿米尔·汗身兼数职引教父称赞

  《印度暴徒》是阿米尔·汗从影30周年之作,他在片中饰演的这位江湖无赖从造型到人设无比令人倍感新鲜。造型方面,米叔烫头染发、打鼻钉、大胡子的形象让人眼前一亮,而片中他在英国殖民者和印度暴徒之间左右逢源的立场,更是令人猜不透其真实身份。而如此颠覆的造型和人设,都是米叔30年积累下来精湛演技的生动写照。

  30年的从艺经验,也让阿米尔·汗在不同领域都取得了卓越的成就,正如该特辑中主演阿米特巴·巴强所言,“阿米尔是个了不起的人”,因为他在不同领域都取得了卓越的成就。除了演员,米叔还身兼作家、导演、执行导演、制片人、摄影等多职于一身,并且还能胜任发行人、营销专家、演说家、歌唱家等身份。阿米尔·汗这样多样的才华和积累,不但为《印度暴徒》带来大量拍摄经验,其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也能感染到现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就连被米叔视为一生偶像的阿米特巴·巴强,也被他的才华所折服,“与他(阿米尔·汗)合作,只需要享受乐趣就行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