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志、小潘潘全新MV细数我们做过的“蠢事” (/2)

2018年12月04日 11:47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今日,由黄明志、小潘潘联合推出搞笑单曲《一起做过的蠢事情》的MV正式上线。在MV中,黄明志和小潘潘一起耍宝搞怪,重新演绎近几年来的网络经典潮流,包括风靡一时的《江南style》、《小苹果》和《学猫叫》等。 

  本次MV的拍摄远赴马拉西亚取景,拍摄当天马来西亚正值35度高温,拍摄团队在如此高温下进行了48小时的不间断拍摄。值得注意的是,本次MV拍摄的导演正是黄明志本人。面对严酷的拍摄条件,黄明志依然保持着自己超高的艺术态度,对作品一丝不苟,令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称赞。此外,小潘潘的表现也十分亮眼。在高温下,小潘潘仍维持着自己可爱俏皮的形象,面对自己表现不佳的镜头也会主动提出要求重拍,敬业精神受到了大家一致的赞赏。 

  黄明志表示:本次MV的呈现就是想要让大家重温这几年网络上面的一些趣事。现在看来或许有一些无厘头,但是也正是这些“蠢事”,见证了我们的热血青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