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容儿新单曲《及时行乐》首播 抒情主打直煽内心 (/1)

2018年12月03日 14:58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近期,90后新晋歌手谢容儿新单曲《及时行乐》首播 。“收起叛逆的自己,不再坚持着与自己为敌”。抒情主打,直煽城市中你我他的内心深处。在人生的转折点,引发了一场对生命,青春,梦想,生活的灵魂拷问。

  《及时行乐》由内地知名音乐人朱鸽一手包揽了词曲,编,以及制作人的角色。让整首歌曲的中心与流行走向达到高度一致。极其富有思想性的词句,嵌入迷幻的曲风之中,带着凄美的调性,经过谢容儿清澈柔情的嗓音,夹裹着一丝迷离与沙哑,让歌曲的韵味渐渐升华,扎实的演唱功底将歌曲的意境与情绪渲染得十分到位。谢容儿与朱鸽联手重生之曲《及时行乐》,获赞众多,两人合作默契十足,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每个人都曾有叛逆的时期,当我们成熟了自己,才发现如今的快乐更加难以企及。曾经的初心,似乎也迷失在了另一个梦境,我们就像已经虚空的幽灵,越来越不懂得自己。人生苦短,我们是不是就应该不失时机的寻欢作乐?可是要怎么快乐,我怕是早就忘了。歌曲深刻的含义,不断对自己的灵魂发起拷问,值得我们去深深的思考,快乐究竟是什么?而我们所需要和追求的快乐又在哪里?也许这首歌曲之中,你能找到最终的答案。

  谢容儿早期以歌手出道,出演了四部电影,发行了五张畅销专辑,从未遗忘初心的她,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从未停止脚步,从这首新单曲《及时行乐》中便可见端倪。谢容儿在未来的音乐之途会加倍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