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那座城这家人》首播获赞 地震场面真实惹网友飙泪 (/4)

2018年12月03日 14:54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暖冬治愈情怀钜制《那座城这家人》已于昨日(12月2日)19:3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正式开播。该剧由总制作人孟凡耀、导演邵警辉、编剧陶陶等倾力打造,主创马元、童蕾、萨日娜、李建义等加盟。开播首日即囊获口碑与热议度,天灾面前,整个唐城团结一致重整家园的大爱精神赚足网友热泪。在播出当晚,剧集微博话题阅读量破亿,多条豆瓣短评五星加持,微博电视剧话题榜单持续上升至第三名。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踏实肯干的矿工王大鸣(马元 饰)和身怀六甲的妻子林智燕(周显欣 饰)恩爱甜蜜,一家人其乐融融期待着孩子糖豆的降生,却不料地震夜半来袭,将一家人的美梦彻底打碎。王大鸣与妻子共同埋在医院大楼下,母亲冯兰芝(萨日娜 饰)亲眼目睹老伴儿为救自己当场丧命,唐城无数家庭支离破碎,整座城市也陷入了无尽的灰暗之中。 

  马元周显欣模范夫妻上线 萨日娜演技炸裂引网友热议 

  好丈夫王大鸣如往常一样准时接在医院上班的妻子林智燕回家,二人骑着自行车一路恩爱对话,甜蜜又温馨。夜晚之时,王大鸣一边给怀孕的妻子扇扇子,一边化身情话暖男,与妻子共同憧憬添丁后的幸福生活。看着二人在剧中撒糖,不少网友大呼“太甜了”。此外,不仅夫妻情深似海,一家人也上下和睦,更在饭桌前分享了自己的“好消息”,和美温馨的家庭图景让人艳羡。 

  不料,一家人幸福的生活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打破。天灾过后,冯兰芝的大女儿一家和老伴儿都因此丧命,尽管悲痛欲绝,但她并未就此一蹶不振,一句“我要好好活着,我要活出个样来,活给你看一看!”让不少网友感动热议。此外,解放军在得知唐城地震后马上采取措施,积极带领唐城人民抗震救灾。无论是萨日娜等实力派炸裂的演技,还是解放军带领唐城人民热血抗灾的众志成城,都不由让观众深深触动,更有网友表示被剧情感动得潸然泪下、心潮澎湃。 

  首播告捷获网友点赞 童蕾热烈追求马元悬念不断 

  作为湖南卫视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三部曲中的收官之作,《那座城这家人》一开播就引发了强烈的社会反响,众多网友纷纷表达了真挚的追剧感受,“被萨日娜老师的演技所震撼,被剧里的场景所震惊,被满目疮痍的唐城,被万众一心的救援,被人们顽强的意志震慑心灵,很值得一看的剧”, “太好看了,眼泪没停过,李建义老师一哭,我也想哭,感觉后面更虐了,准备去看原著了”。除了被演员们的演技折服,还有网友表达了对剧情的感动,“看着真的让人很难受,也很难想象救援人员亲眼看到断壁残垣时,到底需要承受多大的心理压力,而那些亲身经历的人又要承受多大的伤害。”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虽说天灾让无数家庭支离破碎,但唐城众人却依旧顽强如常的生活在政府搭建的简易房里。在预告片中,童蕾饰演的杨艾偶遇骑车经过的王大鸣,二人互诉对心中所爱的思念。一心想有个家的杨艾主动上门为自己说媒,要嫁给王大鸣,她能否如愿以偿?突如其来的杨艾究竟会和王大鸣发生怎样的感情纠葛?林智诚回到家残忍与女友分手,两人雪中决绝对话是为何?由天娱传媒参与出品的《那座城这家人》今晚20:10将播出第三、四集,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