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志、小潘潘带你追溯《一起做过的蠢事情》 (/2)

2018年12月03日 11:18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12月1日,知名歌手黄明志携手“喵系少女”小潘潘推出全新“搞怪”对唱曲目《一起做过的蠢事情》,带领我们一起回味那些年我们做过的“蠢事情”。追溯过去的“小幼稚”,纪念曾经的“小愚蠢”。  

  歌曲主要讲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和“我”通过网络相互链接。因为我们彼此之间的相似与无所畏惧,我们一起搞怪、一起做一些“蠢事”。这些“蠢事情”或许很无稽、或许很无聊,但也就是这些“蠢事情”见证了我们的彼此的回忆。黄明志也希望通过《一起做过的蠢事情》这首歌曲来唤醒我们之间的集体回忆。  

  为了打造歌曲MV的场景,制作团队远赴马来西亚取景。MV进行了长达48小时的不间断拍摄,拍摄当天正值35度的高温,黄明志和小潘潘在如此艰难的拍摄条件下仍维持着自己的超高水准,获得了在场所有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在MV中我们可以看到黄明志和小潘潘一起“恶搞”近几年的搞笑事件,让观众朋友们一起搭乘时光列车,共同回味那些年我们一起做过的“蠢事情”,一起细数曾经年少的自己,搞笑却又温馨,深刻而且怀念。全新MV将于12月4号准时上线,大家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