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廷首支单曲《The Winter Light》甜蜜上线 (/1)

2018年12月03日 10:31 来源:大众网娱乐

  

  朱正廷白衣清爽帅气

  大众网娱乐 乐华七子NEXT队长朱正廷于12月1日15:18发布首支个人单曲《The Winter Light》(《冬日告白》),接棒Justin(黄明昊)、范丞丞给歌迷带来又一个音乐作品。与前两位不同的是,朱正廷这首《The Winter Light》(《冬日告白》)是一首轻快的抒情歌曲,营造了冬日专属的浪漫氛围,力图让听者沉浸在朱正廷式的冬日浪漫中。歌曲上线短短3分钟,销量突破100万张,上线58分钟销量破200万张,显示了超高的音乐影响力和不俗的人气。

  《The Winter Light》(《冬日告白》)是一首融入了Groovy Hip-Hop元素的R&B歌曲。以清爽、明快的groove为基底,再佐以甜蜜的“告白式”歌词,为听者打造了一个浪漫的冬日情景。歌曲在朱正廷的演绎下,不仅让听者倍感温暖驱散冬日的寒冷,似一场贴近耳畔冬日告白。

  这首歌曲更是朱正廷在冬日给粉丝的一份真挚献礼,抒情曲风、甜蜜歌词、温情演绎,宠粉值MAX。“冬天有你就鸟语花香”,歌词中饱含着甜蜜直接的爱。在寒冷冬日,听到这样一首用爱蓄力的歌曲,周围的温度都不禁伴随着温暖旋律持续升温。在昼短夜长的冬日中,“Winter Light”能帮助我们在黑夜中指明方向,照亮前路。同样,粉丝们也是朱正廷心中的“Winter Light”,一直照亮着他陪伴着他。《The Winter Light》(《冬日告白》)试图用音乐的力量抵御人生的寒冬,扫除低温与阴霾。愿听众和粉丝也拥有属于自己的“Winter Light”,即使在严寒的人生旅途中,也可以鸟语花香。

  乐华七子NEXT朱正廷也不止歌手这一面,多年苦练扎实的舞蹈功底让人叹服。多档综艺中表现出色,使他总能成为节目看点的制造者。各领域都在不断尝试摸索的他,接下来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据悉,乐华七子NEXT第二张音乐专辑将于12月7日7:07发布,七位少年的新歌新曲值得满分期待!

  

  

  朱正廷发布单曲

  

  朱正廷发布首支个人单曲

  

  朱正廷首支单曲《冬日告白》

  

  朱正廷帅气侧颜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