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Everything About You》MV冬日温暖上线 浪漫情歌告白粉丝 (/3)

2018年11月29日 10:34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今日,许魏洲全新单曲浪漫情歌《Everything About You》MV正式曝光。MV中,许魏洲行走在黄昏夜色下的异国街头,用干净温柔的声线轻声诉说着一封浪漫的情书,仿佛在耳边呢喃的情话,撩动心弦。 

  《Everything About You》MV取景于巴黎,充满电影颗粒质感的画面美轮美奂。镜头中,许魏洲化身体育系学长玩起了篮球,阳光帅气;以巴黎铁塔为背景,夕阳下的天台上,许魏洲弹着吉他,骑着单车,场景变换告白始终不变,在这个岁末冬天唱出最动人的情话。 

  出道以来,许魏洲共发了2张个人创作专辑和5首单曲,并凭借第二张专辑《THE TIME时·刻》荣获央广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大奖。全新单曲《Everything About You》作为唱给粉丝的专属歌曲,音源已于10月20日许魏洲24岁生日当天全网上线,歌曲旋律轻快又充满张力,温暖告白一直陪伴在身边的粉丝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