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最新杂志封面来袭:最好的时刻,就是当下 (/6)

2018年11月28日 10:57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近日,蔡卓妍(阿sa)最新杂志封面曝光,用时尚格调演绎“Enjoy the Present”。在大片中,蔡卓妍大胆尝试混搭风,以东西方元素的完美融合,将自我态度诠释得恰到好处。

  在采访中,蔡卓妍表示2018最开心的事一定是好朋友钟欣潼(阿娇)结婚:“我们一起经历很多,那些最开心与最难过的时光都埋藏在心底。知道她结婚,知道有人会好好照顾她、爱护她,心里就有种‘就这样一辈子了,原来大家都长大了’的感觉。”引得粉丝纷纷为两人的友谊感动不已!

  最好的时刻,就是当下。对于出道18年的蔡卓妍来说,2018是忙碌又灿烂的一年,拍戏、演唱会....一直做着自己热爱的事。对于演戏,蔡卓妍一直寻找突破点,希望为大家创造出更好的角色。当问及如何做到让角色有血有肉时,蔡卓妍说道:“需要好多配合。如自己的想象、多观察不同的人和事,多看电影或者书,无论纪录片、综艺节目、我都会看。角色始终由自己去演绎,去消化、过滤,所以也必须有自己的想法。”

  据悉,由蔡卓妍主演的电影《圣荷西谋杀案》、《神探大战》、《非分熟女》以及电视剧《PTU机动部队》将于不久的未来与大家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蔡卓妍精彩的演绎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