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座城这家人》定档12月2日 湖南卫视温暖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5)

2018年11月27日 11:45 来源:大众网娱乐

图1:《那座城这家人》定档海报

大众网娱乐 今日,由邵警辉执导,马元、童蕾、萨日娜、李建义等主演的暖冬治愈情怀钜制《那座城这家人》正式宣布定档,即将于12月2日19:3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爱奇艺、腾讯、优酷同步播出。突然降临的灾难让唐城瞬间成为一片废墟,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个由七个不同姓氏组成的震后重组家庭,用特殊的亲情温暖了时光,诠释了“余生相依相随”的厚重情感,更在彼此扶持的过程中,以小人物的命运见证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 

甜蜜夫妻废墟中“话别” 浓郁亲情感人至深 

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由80后编剧新秀陶陶改编自唐山劳动报记者李焱的长篇小说《平安扣》,以经历大地震重创的唐山为背景,讲述了来自不同的家庭三代人的悲欢离合,一个由七个姓氏组成的九口之家在震后相互扶持,在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时代变迁中,摆脱困境、重建家园的故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