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灌篮》第一季冠军队伍强势出炉 李易峰龙骑士总冠军 (/9)

2018年11月19日 11:55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上周六(11月17日)晚,优酷&浙江卫视联合播出的《这就是灌篮》决赛夜圆满落幕。在经历两轮激烈的角逐后,李易峰郭艾伦率龙骑士获得第一季总冠军。 

  J-TEAM队长剪发明志恢复士气 龙骑士双子星配合默契逆转战局 

  在决赛第一场的较量中,J-TEAM的队长杨政因为无缘首发而心存芥蒂,不仅自己状态不佳,还连累整个阵营士气低迷,直接导致了决赛第一场失败的定局。易建联表示安排杨政在另一阵容是为了平衡阵营整体实力。杨政在紧急关头及时醒悟当众剪掉脏辫,此举不仅兑现了他“走一个兄弟剪一根脏辫”的诺言,还在重要时刻为整支队伍振奋了士气。重新归来的J-TEAM信心满满,按照战术有节奏进攻防守,第二场开局便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 

  龙骑士一方见势不妙,立马调整战术只见张宁伸手向祝铭震示意,指了底线位置,祝铭震便心领神会。张宁运球到禁区,便反手传球给祝铭震,祝铭震逮到防守空当,三分。双子星的默契协作令龙骑士反超对手一分。郭艾伦激动大“心都颤了”,李易峰面带微笑如释重负。在距离决赛第二场还有五十秒结束的时间里,“顶梁祝”祝铭震发挥稳定,打出“2+1”的漂亮得分。最后,龙骑士在领队李易峰和郭艾伦的带领下以41:37的微弱优势赢得决赛第二轮的比赛,也顺理成章地荣获《这就是灌篮》第一季的总冠军。   

  《这就是灌篮》版权出海 高品质综艺获人民日报点赞 

  50个节目相关话题词登录微博热搜、50个相关话题词登陆虎扑热搜,主话题#这就是灌篮#阅读量突破42.2亿等傲人成绩,证明豆瓣评分8.3、猫眼评分9.0的《这就是灌篮》作为一档中国原创大型青春篮球竞技节目的成功。节目强调篮球少年逐梦过程中的真善美,并以篮球为介质,传达坚持梦想、无畏艰险的正能量内涵。 

  《这就是灌篮》虽取材男性受众喜爱的篮球,但却巧妙整合了男性女性的共同口味,以专业的篮球竞技迎合男性群体,以真实的综艺体验吸引女性群体。《这就是灌篮》突出个体自我价值的实现,记录每一位球员真实面貌背后的故事,使得受众在感受到强大精神力量的同时也备受篮球精神的鼓舞。今年10月,福克斯传媒集团买下《这就是灌篮》模式版权,人民日报发文点赞“节目《这就是灌篮》将篮球竞技、综艺娱乐及其他年轻化元素充分整合,原创节目版权输出海外”。 

  第一季优酷&浙江卫视《这就是灌篮》已经完美落下帷幕,但这绝不意味着球员追梦之旅的结束。篮球梦想任重道远,《这就是灌篮》第二季再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