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18岁演唱会圆满结束 感恩粉丝诉说筑梦初心 (/12)

2018年11月19日 11:32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11月17日晚,王源BORNFREE“生而自由 爱而无畏”十八岁演唱会在家乡重庆圆满落幕。当晚,王源精心准备了20余首歌曲,可谓惊喜与感动并存。国际顶尖品牌Givenchy, Dior, Schiaparelli, Maison Margiela, Versace,Chopard 联合为其打造6套精心准备的舞台造型,搭配现场华丽的灯光舞美效果,呈现出一场盛大的温情狂欢。除了在演唱会现场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任命为新任大使,首唱献给粉丝的原创歌曲《天使》以外,偶像林俊杰更是惊喜现身,一度将演唱会气氛推向高潮。 

  经典翻唱续梦音乐初心 偶像林俊杰惊喜助力 

  演唱会当晚,王源以三首经典翻唱作品揭开帷幕,通过已经成年的他重新演绎,给人一种时光流逝的回味之感。除了精心筹备的唱跳演出,还特地准备了粉丝的互动环节。当晚,他共演唱19首歌曲,包括参与原创的单曲《一样》、《我的童年》和《骄傲》等。在演唱完《孤注》后,他说:“十八岁是少年时代的终结,也是独立的开始,对我来说,音乐就是我的孤注。” 

  现场不仅有王源给大家准备的惊喜,他本人也收到了许多祝福,包括来自家人与朋友的惊喜VCR, TFBOYS组合成员的生日蛋糕与礼物,众多圈内好友的祝福,世界各地的粉丝的生日祝福视频,以及在演唱会尾声,粉丝自发准备的壮阔的盈盈星海和盛大的生日祝福。此外,偶像林俊杰也惊喜现身,与其合唱《长大以后的世界》,对于偶像能参加他的生日演唱会,他非常开心:“很享受能够和JJ哥一起唱歌。”而林俊杰在现场也称赞王源“很有上进心,渴望改变,渴望成长,渴望进步,希望看到他新的一面。” 

  6套华服见证蜕变 热心公益获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 

  当晚,王源身着Givenchy艺术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 为其独家定制的服装造型,以三首经典翻唱揭开十八岁生日演唱会序幕,现场精心准备的6套服装造型,无论是优雅浪漫的Dior Men 2019春夏系列,令人惊艳的Givenchy 2019春夏系列珠片花朵刺绣衫,亦或是老牌高定时装屋Schiaparelli专程为王源独家定制的刺绣夹克,以及来自Maison Margiela Artisanal 2019春夏系列的金色织锦刺绣大衣和Versace 2019 春夏系列苹果绿建筑感夹克配白色漆皮长裤,都令人深刻感受到王源成年后的多面百变,以及勇敢筑梦的决心。 

  一向对公益热衷的王源,在生日演唱会现场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任命为新任大使。他十分兴奋,并表示,“我一定负重担,通过自身影响力 履行使命,继续加油”。近一年来,王源前往广西爱生学校进行项目探访,出席纽约联合国总部第七届经济及社会理事会青年论坛,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发起的“无限新世代”录制公益宣传片,受到了广泛关注和肯定。而作为优质偶像,粉丝也纷纷向其看齐,选择用做公益的方法庆祝王源的成人礼,涵盖医疗、教育和扶贫等多个领域。 

  两次安可诉说筑梦初心 首唱《天使》感恩粉丝相伴 

  演唱会现场气氛热烈,王源两次安可,分别演唱《一样》和《天真有邪》,在表演完《一样》之后,王源动情地向粉丝诉说,成年后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但希望大家要紧握梦想,“要为自己而活”,去追求“生而自由爱而无畏”的状态,他也坦诚,有时候会想,如果有一天选择了一条另外的道路,会不会还有人支持他,但是,他十分感恩粉丝多年以来的陪伴:“感谢你们给了我鼓动风云的勇敢”。王源曾提到,会在演唱会上准备“让粉丝感动”的惊喜环节,当晚果然没有食言。他不仅默默为粉丝准备了手写信,表达对粉丝的感谢,还在现场惊喜首唱《天使》,这首“写给你们”的歌,是他用来感谢一路上支持陪伴他的粉丝的礼物。 

  18岁是一次抵达,也是一次整装待发。王源十八岁生日演唱会在感动与回味中落下帷幕,正如王源所说:“找到属于自己的路,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属于你的时间才刚刚开始”,无论是与粉丝度过的美好时光,还是相互见证下的成长,以及对未来的约定和期许,都是不可磨灭的记忆,也是一路前行,筑梦勇闯的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