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火王》定档1126 陈柏霖景甜燃爆寒冬 (/3)

2018年11月14日 10:11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有着大量原著粉,让观众期待已久的电视剧《火王》定档11月26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同时在爱奇艺及芒果TV两大平台同步更新。该剧由陈柏霖、景甜、张逸杰、赖雨濛等联袂主演,讲述了男女主为拯救家园,与邪恶势力进行斗争的时空燃情故事。从火遍90年代的经典漫画到二十八年后终现荧屏,历经三季的拍摄周期,精益求精的制作,“久等了,现在开火”,电视剧《火王》即将暖爱寒冬,为我们呈现一个堪比电影级别的良心品质IP大剧。

  《火王之破晓之战》重磅来袭 以火之名燃情追风

  在最新曝光的大爱版片花中,景甜饰演的奉剑深情呼唤仲天,一句“我为了家国,你为了神域,决不能让神域的悲剧在我国土重演”的豪情壮语彰显出奉剑嫉恶如仇的大爱品格。而因“大仁哥”被观众熟知的陈柏霖,此次饰演火王仲天不仅“暖”而且还更“燃”,片花中化身战神在火焰中悲怆呼喊奉剑的样子让人动容。

  值得一提的是,景甜在这部剧中一人分饰千睸和司徒奉剑、童风三大角色,尤其景甜所饰演的奉剑帅气女官造型吸睛度满分,即使跟陈柏霖所饰演的火王仲天比起来也不遑多让,而且不同于其他女子的柔弱之风,嫉恶如仇、正直善良的奉剑拥有着开挂的武力值,让人敬佩又心生怜意。同时,此番发布的海报中,陈柏霖与景甜侧身而立,眼神温暖且坚定,时空交融的气息迎面而来,让很多网友期待这对燃向CP的燃情之战早日开启。

  火王燃情定档11月26日 陈柏霖景甜不负赤子初心

  跨越千年羁绊,《火王》震撼来袭!令人惊喜的是电视剧《火王》将分为古装和现代两部播出,古装版《火王之破晓之战》作为电视剧《火王》第一部讲述了火王仲天为救家园“空降”地球,展开寻找拯救自己家园的方法。而现代部分《火王之千里同风》将接档古装播出。“霸道总裁”陈柏霖与“正义记者”童风之间又将展开怎样的“相爱相杀”?

  除此之外,作为陈柏霖与景甜的首次合作的电视剧,火王仲天与奉剑的情感纠葛则备受瞩目,特别是剧中火王仲天与奉剑历经磨难却坚守家园初心不改的情义,唤起观众正能量信念的勇气,当“三世时空”撞上“三生爱恋”,时空转换又会上演怎样的故事?期待11月26日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燃爱暖冬,即将开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