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IP《我家徒弟又挂了》定档11月19日 盐甜师徒破次元修漏洞 (/2)

2018年11月12日 10:21 来源:大众网娱乐

  

   

  由企鹅影视出品,上海堃娱文化传媒承制的仙侠轻喜剧《我家徒弟又挂了》即将于11月19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我家徒弟又挂了》改编自新锐作家尤前的同名网络小说,讲述师父与徒弟之间画风清奇的修仙之旅。精炼密集的笑点看点和金牌幕后班底的保驾护航,让该剧尚未播出就引发大批原著粉关注,纷纷留言“求定档!”。 

  “禁欲系”师傅PK“搞怪”徒弟 七分甜三分皮 

  《我家徒弟又挂了》是由黄建勋执导,付枚、张博涵、蔡俊涛、徐扬灏等一众新生代实力演员主演的古装爆笑仙侠剧。该剧沿袭了同名原著中的游戏情节,改编成网剧后更是创新融入了VR元素,力求能让观众“目不转睛,合不拢嘴”!该剧主要讲述了游戏设计师祝遥日常修复游戏漏洞,却不慎打开了还在开发中的“次世代VR系统”,意外进入了游戏世界。今日发布的定档海报中祝遥手持玉言赠送的镇山法器“雨天留白扇”,古灵精怪尽显搞怪本色。

  与此同时,预告片中展现出只会修仙的“禁欲系”师父和只会搞事“不求上进”的徒弟成功击破游戏的次元壁垒,“搞事情”的祝遥让NPC玉言尊上动了情,与师父在丘古派的日常相处更是充满爆笑的互怼元素!而当游戏中的大反派不受游戏管理员的控制,拥有了自己的意识,祝遥又该如何修复这一游戏漏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