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宠粉方式别出心裁 新书《宛平城下》签售会现场爆双重惊喜 (/5)

2018年11月09日 15:29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昨日,任重携新书《宛平城下》在深圳举办了一场别有新意的签售会,并赠送粉丝限量定制版“摩斯密码”书签。粉丝挤满现场、而后排起一条条长龙,场面十分火爆,令人瞩目。随后,还在深圳大学召开新书分享会,与意气风华的学生们共同交流了创作心得,现场学术氛围极为融洽。现该书已在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上市。 

  任重跨界出新书《宛平城下》 签售会现场暖心准备双重惊喜 

  昨日下午,任重新书《宛平城下》首签会在深圳本来书店召开。活动开始前半小时,便已有众多粉丝自觉有序排起了长队。任重身着暗格西装、搭配简约白衬衣,沉稳帅气中略有些文艺气息。还现场爆料这本书讲述的是他与粉丝的爱情故事,引发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为回馈粉丝们长期以来的支持,签售会现场任重还为粉丝们精心准备了一份别有新意的礼物——刻有摩斯密码的限量定制版书签。每支书签上的摩斯密码破解答案不尽相同,有的是一句英文情话,有的是引导粉丝翻阅至书中某一页某一列某个字。除此之外,书签上还刻有一个二维码,扫码即可听到任重为粉丝们录制的一段语音。如此精美又烧脑的新奇礼物,不仅令现场粉丝狂喜不已,还引来不少游客前来围观,场面十分火爆。更有不少网友评价:“好想要摩斯密码版书签!”“超级后悔没有去现场!有没有重点生帮忙代签代领! 

  为圆电影梦首次出书写小说  以爱与坚守为理念传达爱国精神 

  《宛平城下》是演员任重跨界创作的第一部小说作品,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宛平城热血官兵谷少城与爱国女青年卢静姝,相遇相守的凄美爱情故事。早在2017年10月,任重便想要把这个故事创作成一部电影。但由于各种原因,电影梦暂时无法完成,于是其决定把它写成小说。

  任重表示:“《宛平城下》讨论的是人性、是战争、是国家意志。在战争背景下的个人命运。”任何时代背景下,人都应当是要有承诺的。对一个人的承诺,或是对一座城不离不弃的承诺。而当两者发生冲突时,男主角会选择爱一个人,还是守卫一座城呢?答案则由大家自行去书中找寻。

  任重虽为演员,但首次创作小说仍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著名导演赵宝刚作为推荐人,对《宛平城下》赞誉有加:这是一部交织着爱国精神、英雄主义、青春气质的长篇小说。著名编剧苏晓苑更是一语中的:任重想演绎中国版的《珍珠港》故事。读者们则纷纷表示:“厚积薄发!任重又多了一重身份,这既是沉淀又是爆发!”“好久没见,没想到去写书了,文笔还这么好!”“战争时代的爱情和英雄一样可歌可泣,被故事打动了,期待大卖!” 

  不论是影视剧中的演员身份,《寂静的王国》中的导演,还是粉丝口中的摄影师,亦或是新书《宛平城下》的作者,相信任一身份的任重,都将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