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PERCENT首张专辑终于来了 这次追梦少年火力全开 (/2)

2018年11月09日 14:51 来源:环球网综合

  

  粉丝期待已久 九子正式成团营业

  “极致、神秘、无限趋近于完美,陪伴是凝聚力是温婉动听的旋律。征途梦想,回答青春。”这是NINE PERCENT经过时间沉淀,制作的首张专辑《TO THE NINES》最好的诠释。对于9位追梦少年来说,这是一次充满能量的新旅程。 NINE PERCENT首张专辑《TO THE NINES》也将于今日12点16分,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正式开启预售。

  少年蜕变而步履不停,《TO THE NINES》这张专辑是NINE PERCENT9位成员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黄明昊)、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王琳凯)、尤长靖——送给在他们年少青春的追梦花路上,持续携手奋斗、一路惺惺相惜的彼此和粉丝的礼物。NINE PERCENT经过时间沉淀,此次全力出击所带来的首张专辑,不仅是对于NINE PERCENT自身来说意义非凡,还是对支持他们的粉丝及广大网友勇敢追梦的倡导。

  《TO THE NINES》作为NINE PERCENT成团后的首张专辑,消息一经发布,即刻点燃粉丝及一众乐迷的期待与热情。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期待小哥哥们的首张专辑,希望每个人都能坚持在自己梦想的道路上。”

  据悉,《TO THE NINES》将于今日开启预售,届时将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重磅上线,相信在经过NINE PERCENT全体成员的用心打磨后,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