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文文生日会暨新专辑《尚未界定》发布会在京顺利举行 (/6)

2018年11月08日 11:25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11月7日,于文文在北京顺利举行生日会暨新专辑发布会,为第二张全新原创专辑《尚未界定》造势宣传。当日也是于文文的生日,选择在这天发行专辑不仅是送给自己也是送给粉丝的礼物。众多知名媒体受邀前往见证,粉丝也抵达会场为文文应援助力。这是暌违四年的音乐作品,延续于氏旋律,继《体面》之后,终结“后体面”歌荒。

于文文再度演唱金曲《体面》 文哥撩粉开启逗趣模式

发布会现场文文为到场媒体与歌迷演唱了去年现象级金曲《体面》,引得现场粉丝大合唱。到场的粉丝可有耳福了,文文还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两首歌曲。《深度对话》虚拟的“你问我答“,各说各话见招拆招的方法论:做回无畏的小孩,一反常态,才安得自在。《save me》旋律轻快,利落,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风格的于文文。唱快歌的她也一样有魅力。现场大屏幕温馨播放了粉丝用心剪辑的视频,文文也送上歌曲《谢谢你爱我》,并喊话粉丝,“你们要一直爱我哦,我爱你们”,场面其乐融融。专辑的成功发布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陪伴彼此。

幸运粉丝上台互动 神秘嘉宾惊喜现身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现场文文近距离与粉丝互动,分享最近的心情与创作专辑时的状态。更有幸运粉丝上台与文文PK夹娃娃,亲手为她送上了生日礼物和祝福,大麦也寓意着新专辑一定大卖和文文未来更加顺利。到场的粉丝也收到了文文用心准备的神秘大礼包,实力宠粉。此外,华谊兄弟ceo王中磊也到场助阵,更是上台和文文大话家常,并预祝文文新专辑取得傲人成绩。

于文文第二张全新原创音乐专辑《尚未界定》,已正式在音乐平台上线。本次专辑共收录10首歌曲。由金牌制作人王治平亲自操刀,集合LA、台湾、内地众多音乐人强势助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