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演说家2018》先导片来袭 刘晓庆燃情开场拒绝优雅老去 (/3)

2018年10月29日 15:52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超级演说家2018》先导片今日正式上线,一场属于语言强者之间的交锋已悄然拉开帷幕一角。本季节目在赛制、场景、选手等各方面再度升级,更有国家一级演员刘晓庆,“新闻雷达”曹景行,幽默诙谐主持人尉迟琳嘉及“真实电视女杰”陈晓楠等各行业“代言人”组成“建言官”团队前来助阵。所以,全新的《超级演说家2018》节目究竟做了什么样的独特创新,竟被称为最严峻挑战?又有哪些勇敢者敢于打破发言恐惧,说出自己的人生主张? 

  全新“建言官”阵容曝光  刘晓庆拒绝优雅老去 

  随着先导片的播出,《超级演说家2018》全新“建言官”阵容也揭开了神秘面纱,除刘晓庆、曹景行、尉迟琳嘉、陈晓楠坐镇外,更有寇乃馨、储殷、李林及王超然前来加持。国家一级演员刘晓庆温柔大气,暖心鼓励选手大胆演说;“新闻雷达”曹景行老先生发表言论不疾不徐,句句箴言;资深主持人尉迟琳嘉言辞犀利,爱才心切;以真实主持风格著称的陈晓楠端庄稳重,与选手展开真诚对话;才女主持寇乃馨轻松活泼,化解选手紧张情绪;教授储殷以理服人,辛辣观点直戳人心;曲剧演员李林则恪守专业态度,严格把关选手质量;演说学院执行院长王超然认真倾听,柔声细语为选手送上“爱的表彰”。不知当几大领域“代言人”齐聚一堂来建言时,到底会产生怎样激烈的“化学反应”? 

  值得一提的是,刘晓庆老师此次不仅作为“建言官”之一倾听选手演讲,更会作为名利场开讲嘉宾,来为大家讲述自己对于名利的看法。历经世事后的她直言道:“哪怕环境恶劣,哪怕是在铁屋子中,也要找一条缝飞出去”。浮华过后,如今的刘晓庆已然可以笑看人生,面对网友“为何不优雅老去”的疑问,她“道歉”说:“对不起,我现在优雅不了,暂时也无法老去”。好奇勇于叙述过往,拒绝优雅老去的刘晓庆还会带来怎样精彩的演说内容?在刘晓庆老师的燃情开场带领下,演说选手们又会说出何种独特观点? 

  八大新鲜主题来袭  演说家别样主张引观众质疑 

  《超级演说家2018》采用全新赛制,节目设有八大主题,每期选手们都会围绕一个主题展开演讲。从先导片已曝光片段来看,著名演员刘晓庆将以过往经历带头谈名利,电视节目主持人陈晓楠则动情讲述城市圈层话题,而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俞敏洪更凭借多年经验牵头教育专场。从名利到圈层再到教育下一代,每一个主题都叩击人心,引人无限遐想。除这几位之外,包括婚姻、女性、创业、生活、原生家庭在内的其他五大主题又将由哪位“建言官”带头演讲,领先发言?八大主题,一种态度,参与每个主题演说的选手都会有怎样发人深思的自我主张?短兵相接,舌战群儒,让人期待连连。 

  在八大新鲜主题外,节目特将现场观众划分为了代表不同观点的三大阵营,此番他们将以“决策官”身份为选手进行投票决定晋级席位,寻求“观点代言人”。在每位演说家发言结束后,“决策官”还可以就其观点提出质疑,与演说者进行“心跳对决”。一位阿姨就对中国大型女子偶像组合BEJ48成员们的演说表达了强烈不满,面对阿姨苛责,BEJ48会作何回应?而当饱受争议的知名音乐人柯以敏谈及下一代音乐教育又缘何情绪激动,甚至叫停观众提问?当勇敢阐述自身主张却横遭质疑,当同一主题遇见不同观点间的交锋,选手们还有胆量继续发言吗? 

  或许公开说话并没你想象中那么难,如果你还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表达自己的观点,就请从11月5日起,每周一7:00,说出你的人生主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