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被曝担《忘川茶舍》出品 幕前幕后多元发展 (/5)

2018年10月24日 11:22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1023日,有网友曝出知名女星董璇加盟大热IP改编的系列电影《忘川茶舍》的通告单和工作照。从曝光的通告单中可以看出,董璇在出演影片重要角色“流笙”的同时,还担任了该片的出品人。据了解,这是她入行以来首次担任影视作品的出品人,疑有意幕前幕后多元化开拓演艺事业。

  系列电影《忘川茶舍》改编自简小扇的同名小说,其原著在网络上有着比肩《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花千骨》的超高人气,并凭借“高虐”的故事情节,虏获了大批死忠粉丝。在本次曝光工作照中,董璇饰演的茶舍主人“流笙”不论服装造型和配饰道具都十分考究。精致的服装道具,配上董璇仙气十足的面容,原著中那个为爱奋不顾身的“忘川灵主已跃然眼前。对人物造型细节上的把握和对流笙这一角色的还原,也让原著书迷和喜爱奇幻、玄幻类影片的观众看到了片方的诚意与用心,有网友评论称:“仙女下凡!简直就是流笙本人了!” 

  据悉,在该片中,董璇除了有大篇幅的文戏内容外,还有很多精彩的武打场面。而董璇不仅反复钻研文戏剧本,武打部分更是亲自上阵,十分敬业。闲暇时,她还自掏腰包请全剧组工作人喝下午茶,如此亲民的举动收获了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正如曝料网友所言:“不得不感叹,自信的人才最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