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媛可封面大片曝光 巨型蝴蝶结气场满分! (/6)

2018年10月16日 15:34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近日,实力女演员王媛可登时尚杂志封面。封面中的王媛可一身透明外套,个性拉锁作为装饰,长发凌乱散于颈间掩住精致的一字型锁骨,微微侧头,线条分明的脸部轮廓更是展现出超强的气场。 

  大片镜头下,王媛可或身穿不对称设计的吊带长裙极具简单美,薄纱掩面间,独特而又不失神秘感;或搭配蝴蝶结造型高级定制长裙,古典奔放的服装设计与现代感完美碰撞,时尚表现力和镜头感爆表! 

  王媛可自出道十余年以来,一直不断精进演技,在抗战剧《战旗》中,她是大字不识的双枪女队长;在清宫剧《延禧攻略》中,她是惊才绝艳的反派纯妃;在玄幻大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她是温柔善良的风神;众多的荧屏形象也让大家对她有了更多的了解。在不久前的某综艺中,王媛可更是凭借有层次感的表演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期待王媛可为我们带来更多佳作!(《环球时尚志WorldFashion》September 20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