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亚洲》第四季首播引热议 重艺德拒绝过度娱乐 (/3)

2018年10月15日 09:51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10月14日,由海尧控股、依海梦工场出品的大型青年励志养成类真人秀《星动亚洲》第四季在爱奇艺独家开播。首期节目一经播出,学员们阳光正能量的精神风貌以及在少林寺的特殊训练设置,获得了网络上的巨大反响。节目中,“艺德为先”的考核标准成为养成类综艺首创,注重青年人“内在颜值”的提升和培养,拒绝过度娱乐的制作标准也赢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导师各有担当初亮相 艺德考核成学员“第一关”
  蜕变归来的《星动亚洲》第四季全新出发,重塑节目定位,聚焦当代青年不忘初衷追梦与实现梦想的拼搏过程。四位明星导师加上40余名新少年学员的力量,经过3个月的历练升华后,最终成为闪耀的少年榜样。本季节目的导师阵容也是十分亮眼,曹格、袁惟仁、吉克隽逸、胡浩亮加盟助阵,他们将各尽其能在最大程度上发掘学员们的潜力,为他们的追梦之路保驾护航。早前在发布会上公布导师过后,网友们就表示对“三唱一跳”的明星导师阵容及各自的“花样担当”十分期待。
  而在第一期节目中,少年们不光展现了绝佳的精神品貌,多才多艺的他们更是一出场就亮出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说唱、街舞、乐器,样样不在话下。当然,和学员们首次触电,节目组的要求不仅于此,自律、竞争、团结的精神品格则成为了节目组对学员们的基础要求和考核标准,以德为先的考核理念成国内养成类综艺首创。
  在“小胖老师”袁惟仁和心灵成长教练的斟酌安排下,四十余位少年被分为AB两班,由四位小队长带领,旨在激发两个班级之间的团队竞争意识,让每个学员都能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训练第一天,四位小队长就早早集结,超高的早起要求虽然让学员们措手不及,但让大家更懂得了“自律”的含义。而按照规则,一人迟到、集体惩罚的设定,则在节目伊始就培养了学员们的团队意识。不同于其他养成类综艺的“颜值即王道”,关注学员的艺德培养,成为了《星动亚洲》第四季的重点,“内在颜值”也成为了本季节目的考核标准。
  拒绝过度娱乐 养成类真人秀更多可能性等待挖掘
  在当今 “娱乐至上”的综艺环境市场下,《星动亚洲》中学员们阳光正能量的精神风貌、首期在少林寺的特殊训练设置、返朴归真式的节目内容都在网络上获得了的巨大反响,得到了年轻网友们的认可。而这一设定不仅能让学员们亲身体验传统文化其庄严与内涵精神,更能用真实的磨炼激发他们的真我本质。深入中华传统文化之地,拒绝过度娱乐,这一季的《星动亚洲》向人们证明了综艺节目的更多可能性。
  节目中,在四位小队长的带领下,纷纷进入少林寺训练状态中的学员们,依然面临着饭菜不合胃口、床板太硬、早起迟到受惩罚等层出不穷的问题,蓄势待发的星动少年们接下来将会面临怎样的境遇?在下期节目中,要开始正式学习少林功夫、喊着“星动少林,越帅越有型”口号的学员们,能否经受住少林寺艰苦密集的训练?四位小队长两两带队的AB组又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较量?这场少年的“变形记”,谁会挺到最后,观众拭目以待!
  《星动亚洲》第四季热血启航,每周日中午12:00爱奇艺准时更新,期待少年们追梦之旅的精彩呈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