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色少年白举纲【耳盲】全国巡演北京首场 假面具被抛弃一地 (/5)

2018年10月07日 16:13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10月5日,白举纲继个人全新第三张视觉概念专辑——《耳盲》四章「赤」「蓝」「青」「白」摇滚全腔调发布之后,带着这张世界顶尖制作团队——美国顶级音乐制作人Erik Ron以及50张白金唱片混音师David的共同杰作,正式开启中国——北京|长沙|成都|上海|重庆|深圳6站公路巡演。 北京站首唱落座音乐现场-疆进酒,以火|炎|焱|燚 之势,彻底颠覆了当天演出现场。

  【城市降噪行动】仪式开场引发共鸣

  观众陆续进场,到活动区域内踊跃随手拿起,天娱团队提供的环保纸面具,参与想象作画,自由即兴的创作——将白色的面具随性肆意涂抹不同颜色,以此方式抒发内心的压力和烦躁。随着一段intro的氛围营造,所有的人带着不同的表情面具走入,台上的蒙面主角白举纲出场,开始与台下简单直入的情绪中对话,随着台上问“你们烦么?”台下人齐声 “我们燥”,引发了在场集体内心共鸣———彼此的压力|紧张|焦虑种种,在最后的一刻融为默契,粉丝和白举纲一起将自己最不喜欢的假面摘掉。在音乐中缓降自己,随着音乐的牵引,找到最真实的自己。

  一场特别为治愈青年内心的【城市降噪行动】正式开启,当天白举纲透露圈内众多好友也会加入这次城市降噪行动,其中影后舒淇小姐姐,已抢活动沙发,率先加入,率真搞怪模仿摇滚的舞态,鼓励大家放轻松,瞬间吸粉同时为活动增正能力。更多大家意想不到的好朋友也会陆续以各种花式vcr形式远程参与,和青年朋友一起接力【城市降噪行动】,声势浩大,高能影响。

  白举纲曲目过瘾   歌迷心愿单订制

  令人惊叹??摇滚现场大合唱,《无恙》、 《燃》、《当我在见到你的时候》、全场竟然首首一起大合唱,情绪高涨直到一起跳起来 ,《当我在见到你的时候》粉丝齐喊小白加油,场面令人感动,小白真诚的对台下粉丝说,我可能不够了解你们每个人,你们也不完全了解我。但通过音乐让我们彼此了解。

  当晚白举纲圈内好友,田沅、牛骏峰、赵健雷、于湉、张阳阳等纷纷到场为小白首站助阵。

  白举纲回馈一路支持他的歌迷、朋友、家人,简单直接将自己的音乐态度和正能量直,现场劲歌爆发音乐铁匠的朝气,抒情歌曲也彰显了老辣音乐人,瞬间打动听众,实力不容小觑。

  从10月5日开始,白举刚将途径长沙(10.7日)/成都(10.12日)/上海(10.26日)/重庆(10.28日)/深圳(11.9日)6城齐发,全网正式开票一场摇滚客音乐之旅,如约而至兑现了和粉丝的承诺。捂住耳朵,听内心的声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