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征北战NZBZ《微笑》全网首发 演唱会进入倒计时! (/1)

2018年09月30日 14:23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今日,南征北战NZBZ最新原创单曲《微笑》全网首发。在这首《微笑》中,南征北战NZBZ一如既往担任词曲创作,编曲上则延续了一贯的V-POP风格。歌曲轻快明朗,搭配南征北战NZBZ畅快力量地嗓音,仿佛置身于拥有美好日落的岛屿,给生活定义了快乐的味道。 

南征北战NZBZ音乐一直都是积极、励志、爆发、温暖、正能量的风格,故而被称为“音乐战士”。在最新音乐作品《微笑》中,南征北战NZBZ不再是音乐战场上冲锋陷阵的英雄,而是用轻快旋律化解人们沉重生活中的压抑不安。 

任何人在生活中都会遇各种各样的难题,然而生活其实并没有拖欠我们任何,至少它给了我们生命这个旷阔而丰富的载体。微笑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与地位、贫富没有任何联系,也许一个富翁可能忧心忡忡,而一个穷人则带着微笑心情舒畅。一位处境顺利的人可能愁眉不展,而一位身处逆境的人可能面带着微笑。南征北战NZBZ传达的正是这样一种发自内心、不卑不亢,既不是对弱者的愚弄也不是对强者的奉承,而是一种没有目的无论是对任何人对任何事都选择尊重的生活态度。 

如果你总感到生活的恶意却无力回击,如果你想从繁重的生活中找到挣脱的力量,那么不妨在新歌《微笑》中与他们一起狂欢, 感受他们无垠的生命态度。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南征北战NZBZ也会有更多得新作品发布,同时,南征北战NZBZ大胆爱演唱会也将于2018年10月13日19点在北京奥体中心如期举办,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