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斩获一线男刊银十 成《时尚先生》单封最年轻面孔 (/9)

2018年09月28日 14:38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刚刚度过生日的王俊凯,拿下19岁第一封:《时尚先生》银十封面!并成为该刊史上最年轻封面艺人。封面中的王俊凯一身红色印花运动套装,搭配黑色礼帽与古铜色框架眼镜,脱俗质感中不乏动感朝气,别致的混搭带来眼前一亮的视觉冲击。采访中,王俊凯谈及对于自己演员道路的期待,坦言最想演的角色:“那些让观众看到演员表写着‘王俊凯’都不相信的角色。” 

  大片中王俊凯的造型多种风格帅气切换,时而彩色跳脱时而黑白静谧。一个侧脸,一眼定格,单色光影下的眼神更加深邃。如今的王俊凯是一个可以“沉下来”的演员,会仔细挑选自己感兴趣的剧本,带着动力去演,他觉得时间是公平的,他也允许自己有试错的空间,然后“走出困境,再出发”,这也是成长教给他的道理。 

  日前,由王俊凯主演的电视剧《天坑鹰猎》已于9月25日在东方卫视开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