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业成饰“精分”唐青风获好评《颤抖吧阿部2》今日开播 (/1)

2018年09月27日 11:44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今晚18:00,由郑业成主演的《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正式开播。该剧引入了全新的故事与人物设置,郑业成也在剧中首次挑战一人分饰四角,其出色演技十分值得期待。 

  今晚18:00,王岩、黄肖英执导的《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正式开播。该剧除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熟悉的画风,还将引入全新的故事和人物设置。由郑业成饰演的男主唐青风和外星少女阿部意外坠落时空,重回地球,展开一场关乎历史线的全新冒险之旅。无厘头台词、中二剧情和主演的实力演绎都将成为该剧的精彩看点。

  据悉,郑业成在《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中分饰了多达四个角色,对自己的表演提出新的挑战。郑业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反复读剧本熟悉角色,有时候入戏太深甚至会陷入“精分”状态,可见其敬业精神。值得一提的是,郑业成饰演的唐青风在剧中还因与阿部察察灵魂互换,而要以唐青风的身体表现出阿部察察的言行举止。郑业成表示,“我和安悦溪在拍摄前多交流,多问对方,如果是这个情况,你会怎么做。王岩导演也会在片场给我们提点说戏,让我受益匪浅。”

  目前看来,在郑业成饰演的四个角色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剧中首次出现的一个全新反派角色。“啊!好帅啊!”刚一亮相,近百名已有幸超前一睹《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片段的观众在9月25日北京发布会现场几乎同时发出这样的感叹。如此看来,“唐朝第一才俊”唐青风很有可能将在这部剧中遇到一个极强的竞争对手。从现场观众的反应来看,他们也已经用自己的方式肯定了郑业成在该剧中的出色表现。

  无论是甜腻的男女主跨越星际的爱情故事,还是亦正亦邪的危机四伏,郑业成在剧中的出色演绎显然很好地把握住了喜感与悬疑之间的平衡,脑洞和现实的奇妙连体,产生了笑声治愈的化学反应,让大家在笑声不断的同时,治愈解压、感同身受。

  今晚18:00,《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将于今晚芒果TV独家上线8集,第二周起每周四至周六更新两集,会员始终多看6集。我们一起期待郑业成的精彩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