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声六记第三记温情上线 曹方《3170》讲述失去与成长 (/2)

2018年09月19日 10: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浮声六记.jpg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用音乐的“真”性情寻找生活之“乐”。 9月19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全新音乐作品“浮声六记”第三记—曹方《3170(浮声六记LIVE版)》单曲及MV温情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悠扬的马头琴、潺潺的溪水鼓、空鸣的坚贝鼓、全新编曲民谣不插电版,让我们且听曹方讲述3170公里间的失去与成长。

  从旅途到生活 《3170(浮声六记LIVE版)》致敬初心与纯净 

  在拍摄《3170(浮声六记LIVE版)》MV当天,曹方分享歌曲《3170》的创作背景时说道:有一次我特别想家,就上网搜了一下从北京现在住的地方自驾回西双版纳的家要多少公里,3170四个数字猛然出现,突然让这首早早写好的歌有了归属。《3170(浮声六记LIVE版)》是一首记录这些年来所有的失去与获得的歌,相信没有那些逝去、失去、过去,就没有现在不断成长、呈现音乐无限可能的曹方。

  拍摄现场特别布置了很多曹方从小到大的珍贵照片,宛如一场小小的人生展览,代表时间的沙漏串联起过去与当下、归属与漂泊。如果说过往的曹方给我们的印象是一直走在路上的女子,而《3170(浮声六记LIVE版)》中多了许多生活细节,平添了烟火气。从旅途到生活,在“浮声六记”第三记—曹方《3170(浮声六记LIVE版)》讲述失去与成长的故事背后,我们看到的是一位原创音乐人的初心与纯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