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率性西装LOOK酷美惊艳成都 “喜欢创新与一点不循规蹈矩” (/9)

2018年09月14日 10:23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蔡依林13日以一身率性干练的条纹西装亮相成都太古里,为Gucci品牌旗舰店开幕活动站台。现场,蔡依林对新一季的时尚手袋与墨镜表现出浓厚兴趣,特别是品牌“经典与革新”的创作理念,与蔡依林一路以来的专业态度不谋而合,而时尚设计中处处渗透的“古希腊神话”元素,更是和多首“蔡氏经典”音乐的创作灵感高度契合。作为一名“古希腊神话”的拥趸,蔡依林透露在读书时便已了解到不少故事并兴趣颇深,更表示很欣赏Gucci设计总监的创作理念。“他会把古希腊神话与时尚结合在一起,我个人也非常喜欢古希腊神话,觉得很有趣。”蔡依林915日生日在即,她许下的愿望之一是“希望皮肤晒得均匀黝黑”。她表示,时尚和美的定义永远不只有一种,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尚态度。 

  谈创作默契:灵感来源于古希腊神话 

  当天,蔡依林以简单清爽的发型搭配爽利西装亮相,而内搭的天蓝色衬衫与黑色细带蝴蝶结又以女人味的“柔”化解了正装的“刚”。现场,蔡依林置身时尚单品的天堂,而最吸引她目光的便是有浓厚古希腊神话风格的手袋与墨镜。作为众所周知的资深“古希腊发烧友”,蔡依林在大学期间就曾修过相关课程,对于古希腊神话更是如数家珍,她的经典音乐作品《美杜莎》、《大艺术家》等都取材于此。蔡依林透露,她一直对古希腊神话非常感兴趣,因为可以在其中找到很多女性性格的元素。 

  在现场的众多时尚单品中,珊瑚蛇、老虎和蜜蜂三个标识出现的频次最高,而三者的结合共同呈现出当代女性的丰富面相——“智慧、勇敢、高贵”,这也与蔡依林本人“表达真我、不拘一格”的性格气质不谋而合。在传统寓言的故事里寻求自我突破的新方向,是她与时尚领域之间心照不宣的默契。蔡依林称,“我觉得Gucci的态度和我做专辑的态度很像,有点复古、有点趣味、有点创新,都不循规蹈矩。” 

  据悉,蔡依林将于15号生日当天赴日本冲绳献演安室奈美惠引退前夜祭活动,届时她将与安室合体奉上经典的视听盛宴,接下来蔡依林还将前往2019春夏米兰时装周,这也是她继2017年秋冬时装周与2018年春夏时装周后,第三次赴米兰参与这场国际时尚盛事,期待此次意大利之行为蔡依林带来更多充满风格的时尚灵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