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值得惊呼的突破造型!Angelababy寸头造型有颜任性 (/7)

2018年09月11日 15:27 来源:大众网娱乐

近日,《嘉人》曝光了Angelababy十月刊封面组图,继9月刊巩俐致敬经典之后,baby以大胆寸头造型带来新浪潮。封面中baby三分长的寸头凸显立体五官,在上海七十年代的理发店中与匠人一起对话时间。另一封面图中则让红色纱质连衣裙与水波共舞,柔中带刚,迸发出一种迷人的清冷。 

大众网娱乐

此次baby的造型可谓是值得惊呼的尝试。首次尝试短发造型的baby一上来就是三分长的寸头,干练利索,带着些许淘气。在不足十平米的理发店中,baby穿着黄色格纹半裙与及膝靴,仰坐在旧皮质红沙发上,散发出摩登女郎的独特魅力。而下一刻baby又气场全开,身穿白色高领内搭、白色衬衫、白色长裤,单手撑头随性无畏。画片再通过后期黑白处理,更显犀利与冷峻。 

大理石斑纹浴室中弥漫着不用言说的肆意气息,硬朗的眉毛与眼线展现着baby的造型可塑性,眼神里是一份女生少见的棱角。放飞自我的浸泡在浴缸中,baby纱质连衣裙舞动间难挡完美曲线。 

如《嘉人》杂志中描写的,“人们对偶像的追捧、质疑、消费、想象裹挟着她。或者说,塑造了她,让她成为了流量担当、话题女王。”无论是这一次的全新体验还是近几年baby在各领域的发掘尝试,都让人们有着不一样的解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