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偶像Mike 新单强势出击 《Love Battle》即将上线惹期待 (/3)

2018年09月11日 14:16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提到Mike,笑容明朗,颜值满分,唱跳俱佳,演技在线,似乎都不足以完全形容,作为《浪漫满屋》《一吻定情》等多部大热泰剧的男主,Mike早早就用实力俘获了国内外万千粉丝的心,到国内发展之后,他的事业更是蒸蒸日上,涉及电影、电视、综艺、音乐多个领域,在每一方面都能获得认可,于近期热播的《游泳先生》中饰演的游泳天才白泳泽,演技可圈可点,作为常驻MC在中国首档“偶像剧式”美妆综艺秀《口红王子》中的精彩表现更是收割了一大批迷妹的心,堪称实力派全能偶像,前不久拿下的亚洲新歌榜2018年度盛典海外杰出艺人荣誉,也是实至名归。日前,Mike在网络社交平台上发布新歌倒计时,概念海报与剧情短视频交替的形式引发不少网友的好奇心,《Love Battle》到底要表达什么?

  经过官方连续4天的预告,一段关于爱情的心路历程仿佛在我们眼前展开,9月8日由Mike首发的DAY-6倒计时海报首次提出“什么是爱?”的概念,海报中粉色的背景正像我们初遇爱情时甜蜜的感觉,但心动之后的试探却充满纠结,面对爱情,我们迟迟不敢踏出那一步。于是在第二天的DAY-5倒计时里,Mike官方发出了由Mike出演的剧情短视频回应,面对爱情,我们需要坚定、勇敢,却在遇到阻碍时不由自主的停下脚步,视频表现的有些幽默,但含义却很深刻,这时的爱情,其实是怯懦,是自私,但爱真的就是这样吗?这样的爱又怎么会让人趋之若鹜?所以DAY-4倒计时Mike再次提出那个问题,“爱还是什么?”这个疑问让一众网友都议论纷纷,表示不解,但其实歌名《Love Battle》已经给出了方向,爱还是勇气,是对决,在经过最初的胆怯后,越过阻碍奔向爱情的路上可以害怕,但不能停下脚步,哪怕被追赶也一定要选择对的方向向前奔跑,因为只有勇敢的打破自己内心的枷锁,才会收获真挚的爱。

  在音乐上,Mike出道初期便曾以歌手身份活动,取得过不少好成绩,所以一直以来他对音乐的态度都是非常认真的,今年3月发行的数字专辑《你在我心中》,包含的歌曲无论是流行还是舞曲都被完美消化,其精彩诠释更是备受好评。到如今,新歌还未出,仅凭预热期的概念海报和先导短视频就已经受到广泛关注,让无数粉丝大呼期待,造成了不小的轰动。据悉,《Love Battle》将于9月14日全网正式发布,新歌到底如何,大家一同期待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