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昊姝最新佳作《该怎么办》首发 慵懒爵士嗓惊艳勾人 (/1)

2018年09月11日 10:38 来源:大众网娱乐

  

  

独立音乐人陈昊姝是能够掌握多种音乐风格的女歌手,不管是放克、嘻哈、爵士都较为擅长,对于音乐学习的速度与驾驭能力也极其令人佩服,如今在MOMO平台上也是一名有着数十万名粉丝的优质主播。今日,陈昊姝最新佳作《该怎么办》正式上线。歌曲轻快活泼的旋律打造出的暖意色彩,让人听后找到舒适的放松感。 

  《该怎么办》是一首颇有情调的小资歌曲。轻快不流俗的音乐曲风,将每个音符都带的跳动起来,陈昊姝慵懒的唱腔与她得天独厚的嗓音相结合,让人一听就容易被吸引。歌曲讲述了一个小女生暗恋时的心理状态,不论是发呆还是在逛街,都会不经意间想起来“那个人”,时而因为想念感到甜蜜,时而又因为不敢迈出下一步而感到苦闷,细腻的情感画面,又不拘美好的幻想,把内心甜蜜的小纠结用她爵士嗓音演绎的别有韵味。 

  值得一提的是,陈昊姝有着较高的音乐造诣,她可以独立完成歌曲创作。这首新发行的歌,就是由陈昊姝自己填词而成。她写的词很容易把人带入到她营造出的意境中,再搭上她的音色对听者来说绝对是一种享受。除了这首新歌之外,期待陈昊姝会有更好的音乐作品继续展现到大家面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