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坐镇《我就是演员》 “立早姐姐”耿直依旧 (/6)

2018年09月10日 10:01 来源:大众网娱乐

  

章子怡担任演技导师

 

 

大众网娱乐 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我就是演员》于9月8日晚浙江卫视匠心回归,章子怡携手徐峥、吴秀波两大“叔圈”人气演员坐镇导师席。第一期节目中,表演嘉宾重现章子怡经典作品《卧虎藏龙》片段,章子怡现场点评耿直依旧,直言“我很失望”。临场与挑战嘉宾杜淳搭戏,三秒落泪的走心表演打动观众。 

  章子怡耿直点评再现金句回忆《卧虎藏龙》受折磨往事  

  在《演员的诞生》节目中,章子怡贡献的“笑容渐渐消失”表情包曾走红网络,网友也纷纷表示:“看章子怡的表情就知道一个演员的业务水平。”《我就是演员》第一期开播后,章导师耿直依旧,在徐娇、胡先煦表演完电影《卧虎藏龙》片段后,作为“玉娇龙”原版扮演者,章子怡再现犀利耿直点评:“我很失望。”用亲身经验点拨年轻演员如何去理解角色,对台词一定要“吃透它”、“嚼碎它”。 

  表演过后,徐娇、胡先煦喜提陈凯歌导演的上台导戏福利,引得章子怡心生羡慕大呼“好幸福”,还聊到十九岁拍摄《卧虎藏龙》时,李安导演对自己的“折磨”,形容每天辛苦地拍摄如同“上刑”。而也正是李安的不鼓励、严要求,成就了电影中最独一无二的玉娇龙。 

  章子怡变身“立早姐姐” 贡献“教科书”式演技 

  在《我就是演员》正式开播前,章子怡在社交平台发文调侃徐峥的光头,让节目“好看得发光”,徐峥则积极回应称“我是专门为C位立早姐姐打灯的”,章子怡机智表示山争哥哥“照着”自己,两人的趣味互动令网友捧腹。 

  在节目中,陈凯歌导演现场“出难题”,章子怡被选中与杜淳合作,即兴表演命题小品《离婚夫妻》。接到命题后,章子怡现场立刻要求更换长裙、高跟鞋,随后穿着简朴的T恤、短裤、运动鞋出场,也更贴近角色本身。在该段表演中,章子怡饰演一位身患重病的妻子,在民政局门口与丈夫离婚后深情拥抱,最后落泪的一瞬间让人十分揪心。 

  下一期节目中,章子怡将与飞行导师陈凯歌导演合作影视化片段拍摄,《演员的诞生》总冠军周一围也将加盟本次影视化片段表演,与章子怡再度合作。敬请期待本周六(9月15日)2015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的播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