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祐宁登金九男刊封面 复古演绎格纹时尚 (/6)

2018年09月05日 14:46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近日,杨祐宁登香港某重量级男刊金九封面,复古大片演绎格纹时尚,解锁运动型男的经典型格。此次大片中,杨祐宁连换多套大衣,造型中毫不吝啬运用大量的格纹元素,提前迎接2018年秋冬时髦。无论是苏格兰格纹,还是千鸟格纹,在其一贯成熟的“男友力”之下,都显得优雅低调而极富质感。当永不会逝去的流行遇到富有专注力的演员,让格纹愈发展现其经久不变的魅力。 

  众所周知,杨祐宁刚过完第三个本命年生日,他亲自策划创意生日礼物环保盆栽寄意公益,随后悉数赠与媒体和粉丝们,而后又在内罗毕大象孤儿院The David Sheldrick Wildlife Trust领养了大象闺女MAISHA。此前连续三年生日均在剧组工作的他,今年喜提短暂假期,在家与家人温馨庆生的同时,也不忘以身作则爱护地球、将爱心传递。杨祐宁对此表示:“今年的生日主题‘祐然而生’,其实真正的解读是‘由自然而生’。”据悉,生日之后杨祐宁也已投入新戏的秘密拍摄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