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隐者》举办主创见面会 谭卓新片惊喜清华师生 (/5)

2018年09月03日 10:21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电影《吻隐者》在清华大学大礼堂举办了清华师生专场观影暨影片主创见面会,影片导演、编剧李燕宁及主演谭卓、李至正、孙亦沐一齐现身会场收到了现场清华师生的热烈欢迎。在影片完成观影活动后,几位主创登台与现场的观众分享了影片拍摄背后的精彩故事,谭卓更爆料拍吻戏收到李至正所送唇膜,幽默控诉“伤自尊”,大方发言金句连连引全场掌声。爱情剧情片《吻隐者》将于9月7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谭卓机智对答hold全场再圈粉   新片尝试探索生命奥秘 

  作为清华建筑学院校友的青年导演李燕宁,坚持选择回到了母校做映前观影来回馈广大师生。在观影环节结束之后,随着导演、编剧李燕宁和主演谭卓、李至正、孙亦沐悉数登场,当天现场的活动氛围被推向了高潮。谈到拍摄时最有趣的一件事,谭卓率先爆料这部戏吻戏很多,但居然收到男主角李至正送的唇膜,幽默吐槽“被伤自尊了”,李至正现场则急忙解释“因为胡子太多,怕扎到你”。据悉,本片一度达到海拔4000多米的地区拍摄,高原反应成为全组最大难关,到场主创都高呼痛苦不堪,然而谭卓对这段经历的回忆里却充满了苦中作乐的坚强与积极。谭卓现场表示,当时不但会唱歌鼓励团队,而且还会拉着大家玩“狼人杀”。谭卓现场幽默对答,收获阵阵掌声,连主持人也感叹没想到贵妃是这样的人,谭卓也机智表示“对,我其实不像高贵妃的”。 

  在见面会的尾声,谭卓真挚表达了对跨界新导演的支持:“接到这部片子,是因为《吻隐者》尝试对生命主题的探索而被吸引,尽管作品仍可能有些不足,但愿意付出努力尝试迈出一小步,同时也希望在影片上映之后,可以听到更多大家的反馈和意见。” 

  高原爱情故事诚意打动观众   校友回归《吻隐者》题材获赞 

  观影结束后,现场观众对影片的反响甚是热烈,无论是本次谭卓新角色的发挥,还是本片的明暗爱情线的设定,以及影片至美至纯的风光景色,都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交口称赞。甚至有观众结束后主动与导演交流,表示“没想到高原的爱情故事可以这么美,最后结局真的没想到。” 

  影片《吻隐者》讲述了李至正饰演的青年乐手文峰,在雪山脚下偶遇谭卓饰演的神秘女朵拉,二人在一次意外的邂逅中一吻成瘾,由此卷入了一段隐秘高原绝恋传说的故事。本片中,演员谭卓、李至正都达成了一人饰演两个角色的挑战,首度合作的二人在影片中将会擦出怎样的戏剧火花?答案即将在影片9月7日全国上映之后得到揭晓。 

  影片《吻隐者》由北京奥齐都市网络传媒有限公司、西藏人文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衡源路德影视文化传媒中心、北京联承星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李燕宁执导并担任编剧,谭卓、李至正担任主演。在风光绮丽的高原上,一场关于吻的神秘爱情故事即将上演。电影《吻隐者》将于9月7日于全国诚意上映,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