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青仪式满堂红 刘德华监制主演古天乐回归双影帝天地对决 (/11)

2018年08月31日 11:16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经过数月的密集拍摄,备受观众期待多年的“扫毒”系列第二部《扫毒2》近日终于顺利杀青。《扫毒2》由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昇格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合瑞影业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民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制作,刘德华监制并主演,邱礼涛执导,另有古天乐回归主演,苗侨伟、林嘉欣、周秀娜、应采儿等重量级卡司实力加盟,耗巨资搭建实景,跨香港和菲律宾两地拍摄,据悉,无论动作场面还是人物剧情都在秉承系列优点基础上要全面升级,片方力求打造未来市场又一头部作品。杀青仪式上,邱礼涛、刘德华、古天乐携苗侨伟、林嘉欣、郑则仕等本片演员主创共同爆出红色“小波仔”飞舞满场,寓意满堂红。 

  杀青仪式全阵容共爆满堂红 密集拍摄双劳模不累很充实 

  经过数月跨越香港、菲律宾两地的密集拍摄,《扫毒2》终于杀青。近日片方举办杀青仪式,导演邱礼涛、监制/主演刘德华、主演古天乐、苗侨伟、林嘉欣、郑则仕等本片演员主创悉数出席庆祝,仪式上众人一齐用针筒击爆三个特制大气球,而气球爆破瞬间飞出无数红色“小波仔”飘舞满场,寓意满堂红,场面十分热闹! 

  据悉,《扫毒2》耗巨资搭建港铁实景,是邱礼涛导演继《拆弹专家》后又一大制作商业片。现场刘德华与古天乐两位劳模代表纷纷表示虽然导演把戏排得很满,但很充实,不觉得累。此外,林嘉欣透露此次与刘德华搭档饰演夫妻很舒服,苗侨伟疑似说漏古天乐片中设定“他外表凶神恶煞,适合角色”,而古天乐机智回应“这只是我的外表,我内心是非常温柔的”让角色又重新充满悬念。 

  监制刘德华被打动决定出演 受伤后不工作度日如年 

  刘德华近年除了主演了很多大片外,还有一个新身份就是“幕后监制”,像《风暴》《拆弹专家》、电视剧《东方华尔街》经他监制的作品,亦或像《桃姐》《疯狂的石头》《我的少女时代》经他投资的作品,大都人物深刻、故事精彩、品质精良、驱动行业,因此“刘德华监制”逐渐成为一部作品的品质保证。《扫毒2》杀青仪式上,刘德华对媒体袒露“受伤后很久没拍戏度日如年,那一年半最难过了,工作才开心”,有关《扫毒2》中角色他也曾直言“原本只想当监制,在开《拆弹专家2》的策划会时拿到了剧本,被角色打动才决定出演”。出品方寰宇娱乐近年来也产出多部开创性佳作,经其出品的《扫毒》打破犯罪题材电影必须正邪分明的创作壁垒,获得票房口碑双丰收;而去年《拆弹专家》也成功开创“国产都市反恐”类型,夺得五一档新片票房冠军的同时,将香港警匪片带入了2.0时代。“刘德华监制”与“寰宇娱乐出品”将作为《扫毒2》的两部黄金引擎,为电影品质保驾护航。 

  刘德华古天乐双影帝天地对决 续作杀青网友叹终于等到你 

  刘德华被角色打动,这也潜在印证《扫毒2》延续了前作在动作和毒品犯罪元素基础上,深挖了人物和情感伦理塑造的精髓,而刘德华曾拿到金像奖影帝的两部作品《暗战》和《无间道3》也在动作警匪基础上非常注重故事、情感和人物关系哲学,这不得不让人对影片更加期待。此外,最让“扫毒”老粉激动的便是前作主演古天乐的回归,古天乐更是透露这次危险的动作镜头非常多,是一次全新挑战。刚刚凭借动作片《贪狼》拿到金像奖影帝的他,回归《扫毒2》又将奉献怎样的惊喜,令人期待。谈及片名中为何有“天地对决”四字,古天乐简短回应的“片中要对刘德华开枪”又给人带来无限猜想。 

  据观察,当年《扫毒》的成功让影片积累了大量粉丝,逐渐衍化为了IP,甚至有粉丝自发创作了UGC外传。此次《扫毒2》成功回归市场,让很多影迷激动不已,豆瓣网友甚至表示终于等到了第二部。 

  电影《扫毒2》由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昇格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合瑞影业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民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制作,刘德华监制并主演,邱礼涛执导,更汇集了古天乐、苗侨伟、林嘉欣、周秀娜、应采儿等重量级卡司,耗巨资1:1搭建港铁实景目前影片杀青进入后期制作,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