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祥祥今日新歌上线 首次操刀作曲打造爱情《影帝》 (/1)

2018年08月30日 14:36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今日,歌手李祥祥携新歌《影帝》回归,这首歌曲是李祥祥首次尝试作曲,这首单曲也是李祥祥出道五周年回馈粉丝的礼物。 

“歌手”李祥祥回归,带着自己首次操刀作曲的音乐作品《影帝》重返大众视野,这一次的情歌回馈,凝聚李祥祥太多关于情感的顿悟。当钢琴旋律响起,如流水般叮咚入心,搭配细腻低沉的嗓音,又有谁能抗拒这样的柔情诉说,仿佛时间都已停止,只剩下回忆如洪水泛滥,随着琴键、弦乐肆意拉扯起早已尘封的思绪。有些情感注定无疾而终,何须什么华丽辞藻去粉饰,放手转身后,有谁还会去深探无限温柔下的孤独与落寞,这些人都是最佳“影帝”,善于隐藏,善于控制,善于假装安好。 

近几年李祥祥很少出现在大众视野,但是他一直在充实自己,也参演了很多影视作品,这首歌注入了李祥祥很多情感,也是他首次尝试新的事物,作曲对于李祥祥来说也是一个专研的课题,为了让这首歌曲可以更好的呈现给粉丝,他每件事情都亲力亲为,让这个作品更完美。虽然这是一首关于爱情的歌曲,李祥祥并没有将情感禁锢于此,而是将自己对情感和人生的理解表达出来。 

这首歌是他回归歌坛的首个单曲,接下来他将会有更多惊喜给大家,期待李祥祥更多更好的作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