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西发布单曲《欧巴我不傻》 爵士风与甜嗓碰撞另类态度 (/1)

2018年08月27日 11:33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都市爱情大多始于暧昧终结于花心,“广撒网精捕捞”的观念让大批“中央空调型暖男”涌现出来,美少女主播夕西正式发布个性单曲《欧巴我不傻》拒绝被乱撩,同时呼吁少女们擦亮眼睛不要被渣男的情话蒙蔽自己的内心,这首爵士风格单曲与夕西甜美嗓音的反差感碰撞出另类的爱情态度。 

  美少女主播夕西精于各类风格音乐的演绎,尤其是流行、爵士最为经典,此次发布的个人全新单曲《欧巴我不傻》由《学猫叫》制作人小峰峰作词作曲倾力打造,这只有点爵士风格的流行单曲搭配夕西甜美清新又略带慵懒的嗓音,释放着鄙视和不屑的情绪让人忍俊不禁。外表“傻白甜”不代表是傻瓜,“中央空调”男人请走开“…欧巴我不傻,别把我当个傻白甜,我没那么好撩 没那么好骗…”认清渣男让他滚蛋,没时间听他表演、说谎、秀下限!欧巴我们不傻!你暧昧、乱撩、没底线,真的超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