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唱《十七》庆十七周年 吴青峰感人词曲逼哭三人 (/2)

2018年08月23日 16:15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S.H.E 十七周年,不只将在9月11日举办万人“十七音乐会”,也特地邀请吴青峰为她们三人量身创作全新单曲《十七》,叙述S.H.E出道至今的深厚情感。S.H.E被这首歌感动到落泪后,忍不住在她们共同的通讯群组里讨论:“吴青峰很像我们的背后灵!他是不是这十七年来都生活在我们的背后?才能字字句句都写进我们心里”。《十七》将在8月29日17点,联合亚洲百大电台共同首播,8月30日全面数位上架。 

  邀吴青峰为S.H.E写歌,是三人共同的主意,Hebe说:“我们第一个就想到吴青峰,觉得他可以帮我们把温馨、温暖的感觉写出来”。果然吴青峰的词曲立刻打进了S.H.E的心坎,Ella大赞:“一首歌来就中!旋律听起来很舒服,歌词的每一字每一句都写到我们的心里,非常非常深刻和贴切,听起来特别感动”。歌曲动人的程度,连号称铁汉的Hebe都打包票挂保证:“连我都哭了,你看这首歌有多感人”。一向感性的Selina更不意外的被这首歌感动的热泪盈眶道:“就连我们在录音的时候也不能太认真,因为如果认真投入就会泪崩,会忍不住情绪激动”。 

  录音的时候,与S.H.E合作多年的马毓芬老师为S.H.E出了功课,让她们回想刚出道时的演唱方式,让整首歌的感觉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Ella表示,这十七年来三个人诠释歌曲的方式一直在变化,但是这次小芬老师却叫她们试着去回想十七年前唱歌的样子,“当我们想象着回到过去,再把歌唱出来的时候,真的很象是走进时光隧道,瞬间回到十七年前,鸡皮疙瘩都起来了。透过这首歌,就好像是从声音里听到我们这十七年来的变化和成长”。 

  为新单曲配唱之外,S.H.E也已紧锣密鼓地筹备着“十七音乐会”。近日S.H.E首次为音乐会练团,即使许久未合唱,三人一开口,完美的合音立刻重现,她们开心表示,能够再在一起唱歌,觉得很开心、很感动,三个人合唱与一个人唱歌的感觉实在太不一样了。不过Ella也透露,其实在还没开始彩排之前,她们就先为了歌单展开激烈的讨论,她激动地说:“我有很多私心想唱的歌没有在歌单里,让我内心很呕,没办法咽下这口气,硬是想要唱”Selina也紧接着解释:“因为有太多想唱的歌,歌迷也参与投票选出他们想听到的歌,可是音乐会时间有限,所以很多歌都舍不得删掉”。Hebe更急着为歌迷喉舌,连问导演好几次:“我们可以四点就开始唱吗?希望再多争取一些演唱的时间”。 

  日前S.H.E在 Facebook官方粉丝页上举办了“我的S.H.E爱歌”人气票选活动,S.H.E对24日将公布的票选结果也很关心,因此当导演为了演出时间限制而与三人讨论删减音乐会内容时,S.H.E竟大胆反过来要求导演修改流程,增加了可以唱到更多遗珠之憾歌曲的桥段,尽量满足歌迷们的期望。也由于S.H.E聚在一起时话就停不下来,三人也对于要不要减少在音乐会上讲话的环节头痛不已,干脆开放歌迷选择:“不然让歌迷决定好了,要我们少讲话还是少唱歌”。至于在音乐会上一定会唱到什么歌?三人异口同声回答:“《十七》!这首歌一定要唱”,希望将吴青峰所创作的这首描述着S.H.E深厚感情史的感人作品,在“十七音乐会”上送给陪伴她们走过十七年时光的歌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