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新封面展少年长成之势 演绎翻涌不息的冒险灵魂 (/8)

2018年08月20日 10:03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近日,王俊凯最新杂志封面曝光。大片中他身着黑色西装,信步游走于Dover白崖之巅,全新的造型尝试,展现不断让人惊喜的时尚表现力!放意肆志间诠释此间少年的英雄梦境,昂扬青春的真我态度独立且兼具高级感。 

  时尚芭莎电影组 X《天坑鹰猎》诚挚献上最新封面,王俊凯身着黑色西装内搭简约黑色毛衣,心之所向凝眸远望,热烈少年无畏的成长腔调尽现,在果敢和不羁中流动着满满的青春荷尔蒙。他时而踱步海岸线随性真我,时而凭栏远望缱绻于风浪之间,黑白色调交错间勾勒出率性的脸庞,将孤勇的少年气息诠释的淋漓尽致,澄澈的眼神中匿藏着独属于他的无畏与坚韧,映刻出他翻涌不息的冒险灵魂。 

  据悉,由王俊凯主演的《天坑鹰猎》围绕他与地质少年团共同探秘天坑的故事展开,即将与各位观众见面。王俊凯这次的全情演绎颠覆过往荧幕形象,小爷个性的热血江湖气豪洒凛冬雪原。每次都是全新的样子,这一回叫“张保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