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新片《影》发布关晓彤“玩泥巴”角色特辑,极限诠释双面公主 (/5)

2018年08月17日 15:28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即将于930日国庆档期上映,由张艺谋执导,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吴磊主演的电影《影》,日前发布了一款关晓彤玩泥巴角色特辑;阵容中饰演沛国公主青萍的关晓彤泥浆中打滚,拼劲十足;直言演技还需通过更多作品沉淀成长。 

  双面公主,动静两相 

  在本次曝光的角色特辑中,饰演沛国公主青萍的关晓彤,诠释出了一个娇蛮任性的少女形象;在片场表演期间,满脸泥水时常飞溅在脸上,又或轻装在雨天泥地里来回翻滚钻地道,挥舞东吴伞,袖箭藏在手中,一个略带男孩性格的洒脱公主跃然银幕。 

  在朝堂内景戏中,极具少女气质的关晓彤,头上扎类似水冰月造型的丸子头发髻,身着水墨晕染制成的长衣,面妆略施粉黛,静时亦宛若中国古画中的宫中少女,释放出别样的水墨风韵。 

  特辑中还呈现了部分关晓彤对于演员身份的观点:想成为一个一步步靠作品积累的演员,现在表演还不够好,愿意靠努力一步步积淀一步步成长。 

  一座雨城,攻守皆完 

  此次特辑之中,亦大规模露出了历时半年搭建的境州城场景;青石板斜坡路、层层叠叠的中式古典民居建筑,在低饱和度淡彩色的处理下,犹如工笔勾勒成的一座肃杀雨城,穿越千年来到世人眼前。 

  据电影置景负责人透露,《影》中境州城的建立历时半年,城内斜度颇高,是为了戏中高潮动作戏段落所设计;境州城部分场景石刻,由工作人员从真实山脉中寻找石刻翻模重制而成。张艺谋导演亦曾因城内地面质感过于粗粝,而要求置景人员重新铺装。 

  据悉,由张艺谋执导,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吴磊主演,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完美威秀娱乐(香港)有限公司出品,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腾讯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博地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动作剧情电影《影》,将于2018930日上映,敬请期待。(剧照摄影:白小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