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人》迎来大结局 朱亚文郑元畅上演“兄弟反目” (/4)

2018年08月15日 10:30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由导演林家川、马鸣联手打造,高正、陆文杰编剧,朱亚文、郑元畅、李佳航主演的电视剧《合伙人》正在北京卫视和优酷视频热播。昨晚(8月14日),古东青(朱亚文饰)、王子(李佳航饰)与霍志远(郑元畅饰)正面交锋,霍志远代表的百特思决意收购古东青的友聚伟业,而一直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百特思幕后老大竟然是三兄弟的死对头张遨(迟嘉饰)。“文理综男团”是否会因为事业选择的不同从此分道扬镳?充满悬念的剧情持续引爆观众对今晚大结局剧情的期待。 

  三兄弟竟成竞争对手 合伙岁月将以散伙告终? 

  在今晚的大结局中,百特思的幕后老大终于现出真身,而他竟然就是三兄弟多年的死对头张遨。张遨一直用变声软件和霍志远通电话,安排他一步步吞噬友聚。即便遭受如此欺骗,霍志远依旧签署了协议,而古东青也同意变更了自己在友聚伟业的股份。眼看着三兄弟的心血即将落入敌人口袋,王子终于按捺不住心中的怒火,他不明白古东青和霍志远为什么宁愿成为敌人也不愿放弃这笔生意,毕竟在王子心中,“咱哥仨儿在一块就是最重要的事。”但是故事的最后,三兄弟仍然化险为夷,并且重新以“合伙人”的身份再次亮相。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故事?还要等观众朋友们自己去揭晓。 

  随着剧情的展开,我们目睹了三兄弟从咸鱼仓库到三通物流,再到后来创立友聚伟业的全过程,他们从一无所有一步步摸爬滚打成长为电商领域的领军人物,从刚出校园的憨小子成长为社会精英,他们之间经历过共同创业的艰辛,也体会过分道扬镳的痛苦,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创业梦,但在实现创业梦的过程中,却更看重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所谓“合伙人”,它不仅是一纸契约一个身份,更重要的是它让三兄弟彼此之间成了镜子,可以更真实地看清自己,也让三兄弟成了彼此的火种,当有人梦想熄灭,总有人会重新点燃斗志。电视剧《合伙人》讲述的不仅是一个人的成功史,更是一群人的合伙奋斗史。 

  有情人难成眷属 朱亚文能否成功挽留菅纫姿? 

  除了三兄弟的事业发展,同样让观众们揪心的就是三兄弟的感情之路。这其中,最让人放心不下的就是古东青和辛晴(菅纫姿饰)这一对,明明相爱却假装不在乎,明明放不下却假装洒脱。在今晚的剧情中,霍志远和马晓倩有情人终成眷属,辛晴和古东青分别担当伴娘和伴郎,当辛晴接到新娘的手捧花发表感言时,坦言自己即将移民国外,希望自己能开启全新的生活,此时站在一旁的古东青终于意识到这是自己最后一次向辛晴表白的机会。至于最后辛晴到底有没有重新接受古东青开始幸福美满的生活,谜底将随剧情一同展开。 

  时代在变迁,但面包与爱情的选择难题每天都在上演。不管是大胆追爱的辛晴,还是一路默默陪伴的马晓倩(韩雨芹饰),不管是敢爱敢恨的杨子(童苡萱饰),还是暗恋多年修成正果的黄欣怡(张哲伟饰),不管爱情和事业多么难以平衡,她们都展现了新时代女性潇洒豁达不畏艰难的精神。正如辛晴所说:“当把苦难当做沃土,爱情自然会生根发芽。” 

  据悉,电视剧《合伙人》由北京星乐映画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德禧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吉祥天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58同城影业、北京东方大地影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广东方网络(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述了三兄弟古东青、霍志远和王子从咸鱼仓库一步步摸爬滚打成长为电商界领军人物的故事。今晚19:30,锁定北京卫视,电视剧《合伙人》即将迎来大结局,带你体味什么叫做真正的“合伙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