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首携爱女登封面 吃瓜父女解锁萌趣爸爸节 (/7)

2018年08月08日 14:31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正值8月8日“爸爸节”,佟大为和两个女儿佟知霏、佟知玲受邀为来自波兰的亲子杂志《FATHERS父与子俱乐部》中文版拍摄的7月夏季刊封面曝光,这也是佟大为首次携女儿拍摄杂志封面。杂志大片中,佟大为和两个女儿身着蓝白色系亲子装,面朝大海“花式吃瓜”,画面温馨有爱。姐妹俩的灿烂笑容跟爸爸佟大为如出一辙,感染力Max,获网友热评:“清新可爱”、“面向大海啃西瓜萌炸了”、“老大好温柔,两个小公主好可爱,摆起pose超有范儿”。

   此次杂志以《佟大为:父爱是透风的墙》为题,专访了佟大为不断进化升级的佟式教育法则,“是非分明,彼此尊重,尽最大可能地让子女去独立解决问题”。作为父亲,佟大为说:“如果有一天,他们长得比我这堵墙高了,希望他们也能为自己爱的人做这样的墙,遮风挡雨,又能透过风、透出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