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新曲首发 太阳女神为快乐代言 (/4)

2018年08月06日 14:52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8月4日,太阳女神谢娜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首唱新曲,一首《娜就是快乐》旋律琅琅上口,动感活泼,在这个闷热的夏天有这么一首活泼轻快的歌,瞬间让人感到凉爽愉悦。 

  谢娜曾以歌手的身份发过专辑,主打歌《菠萝菠萝蜜》传唱度颇高,耳熟能详。在音乐综艺节目《跨界歌王》也获得过亚军的好成绩,时隔多年的新歌《娜就是快乐》,也让粉丝们翘首以盼,歌曲一上线火速占领“网易云音乐飙升榜”。 

  长久以来,谢娜一直以来就是快乐的代名词,90后的童年最快乐的记忆想必就是守在电视机前看《快乐大本营》,在休息日的晚上,谢娜和快乐家族们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如今,早已成为国民主持人的谢娜,也已经走进人生新的阶段。 

  荣升“辣妈”后,谢娜主持综艺、回归快本、锻炼瘦身,拍摄时尚封面,生活的更多样更全面,也让大家看到了她身体力行传播“快乐”。与清华大学联手创办NAYOUNG娜样品牌,支持新锐设计力量;帮助提携有才华的后辈,为他们的人生提供机会,也为观众带来欢笑;面对舆论攻击时,吸收负面能量,呈现积极和快乐给大家。正如《娜就是快乐》这首歌中所唱到的:“倔强的迎着风,带着不畏洗礼的执着,记录快乐的回忆,分享到世界每个微小的角落。用微笑涂鸦,生命的彩色,娜就是我的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