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头军客栈》明晚开播 炊事班十年后催泪重聚 (/3)

2018年08月03日 14:55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8月4日(本周六)晚,国内首部复转军人连续剧《伙头军客栈》将正式在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剧场暖心播出。这部由高亚麟导演,周小斌、姜超、毛孩、白志迪、孟子叶、刘思言、东靖川、阿楠、蒋佳恩、李峥等主演的连续剧,讲述了一群退伍军人在创业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有笑有泪的故事,折射出老兵们倔强的初心情怀,闪耀着他们对中国军魂的不灭信仰。
  国内首部“复转军人”题材连续剧 《伙头军客栈》点燃盛夏军魂
  《伙头军客栈》以“退伍军人再创业”为故事主线,讲述了一群老兵在合伙开客栈后遭遇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虽然已经离开部队,但他们依旧践行着军人的初心,秉承着“老兵只赚良心钱”的原则,为退伍军人排忧解难,为顾客奉献最真诚、最良心的菜品和服务,用一言一行展现出军人特有的幽默魅力,点燃着军人的铮铮军魂!
  “当兵光荣,退役荣光”,中国每24个人中就有一名复转军人。在偶像剧、古装剧扎堆的暑期档,《伙头军客栈》聚焦军旅题材,这些共和国老兵无论是否身着军装,都不负时代,初心不减!身为老兵的高亚麟,更是将自己难忘的军旅情怀在剧中展现得淋漓尽致,他表示:“我本身就是一名退伍军人,我认为军人是特别伟大的职业。正是因为军人的存在,我们才能享受和平。所以我觉得曾经是军人的我,应该拍一些有关军人,尤其是退伍军人的故事。”
  “炊事班”战友上演世纪重聚 客栈军事化管理火花频现
  在明晚播出的剧情中,佟铁钢(周小斌 饰)参与投资的伙头军客栈,在开业筹备期便遭遇了合伙人“跑路”、资金不足、竞争者收购等重重危机。就在佟铁钢一筹莫展、员工人心惶惶之际,《炊事班的故事》原班人马竟“穿越时空”来到伙头军客栈,上演了跨世纪的重聚。在炊事班战友的帮助下,伙头军客栈能否安稳度过危机,顺利开业?
  值得一提的是,高亚麟虽然是导演,但也将在剧中惊喜亮相。不同于以往憨厚的角色,此次他变身土豪顾客,豪掷五万寻味一道“古八珍”。这道传说由龙肝、凤髓、豹胎、鲤尾、鸮炙、猩唇、熊掌、酥酪蝉八物烹饪的菜品,世间难寻。伙头军众人将如何应对这道难题?高亚麟又为何怒气冲天直呼“伙头军是骗子,败坏了军人的名声”?然而,当佟铁钢重新陈述了“八珍”的由来后,高亚麟竟突然泪流满面,说道:“这是我吃过最好的菜!”这巨大的反差,不禁让人好奇万分!除此之外,佟铁钢还将“霸道”开启客栈军事化管理模式,这不禁让众人大惑不解:既然已经离开部队,为何还要继续军事训练?佟铁钢的管理模式能否长久进行?
  “军中炊事班,退伍续辉煌”,8月4日起,《伙头军客栈》将在天津卫视、山东卫视同步播出,约你一起见证退伍军人的不变初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