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头军客栈》曝光终极预告片 关晓彤重磅客串笑料不断 (/3)

2018年07月31日 10:35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今日,由高亚麟导演,周小斌、姜超、毛孩、白志迪、孟子叶、刘思言、东靖川、阿楠、蒋佳恩、李峥等主演的暖心励志剧《伙头军客栈》发布了终极版预告片,并宣布将于8月4日开播。作为国内首部聚焦复转军人电视剧,该剧讲述了复转军人从部队回归都市生活的磨合与碰撞,并在创业开客栈的过程中屡遇艰难险阻却仍旧不忘初心,将军事化管理融入都市生活,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有笑有泪的感人故事。 

  军魂不灭 打造国内首部复转军人电视剧 

  《伙头军客栈》的导演高亚麟十八岁参军,退役后始终抱有军旅情怀,一心想做出一部有关复转军人的电视剧向老兵群体致敬,如今终于凭借《伙头军客栈》达成所愿。 

  在今日曝光的终极版预告片中,磅礴的音乐振奋人心,宏大的军队训练场面夺人眼球,每句台词都体现着“军魂”二字。“军人是什么?军人是攻坚克难、战无不胜、生命不息、冲锋不止。”“军人流血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这些台词都不由让观众热血沸腾,单从这些铿锵有力的字眼当中就已然感受到了军人气魄、军人情怀与军人精神。 

  褪去戎装,情怀依旧,不忘初心,肩负使命。从预告片中可见,《伙头军客栈》中塑造的每一个人物都具有军旅情怀,退伍军人虽然脱下了军装,但始终没有忘却自己是个兵,虽然离开了部队,但仍旧想念起床号、集合号、熄灯号。当伙头军客栈众人一起站立,喊着“胸有梦,心系国,若有战,召必回”的口号时,强烈的感染力深深打动着观众,本剧通过展现复转军人融入都市生活的心酸幸福,叙写了他们作为军人的刚毅与忠诚,点燃了老兵们沉寂多年的不灭军魂。《伙头军客栈》也通过一个个有血有肉的复转军人形象和他们作为普通人的喜怒哀乐,向观众传递着朴素且颇具正能量的价值观。 

  最强阵容 炊事班携手老戏骨强势助攻 

  不仅预告片中的内容震撼,而且出现的演员面孔也为观众上演了一波回忆杀。此次,借由《伙头军客栈》的拍摄契机让《炊事班的故事》里的几位老战友再度重聚,十年后的再聚首,让炊事班兄弟感慨万千,正如姜超所言“变化的是年龄,不变的是兄弟情义和相聚的快乐!”。 

  从终极版预告片来看,原来《炊事班的故事》里的周小斌、姜超、毛孩担纲了《伙头军客栈》的主演,只是角色身份发生了改变。沙溢、洪剑涛、高亚麟、范明虽然没有主演该剧,但也在剧集中客串,同样勾起了观众的无限回忆。 

  除此之外,关晓彤、乔杉、柳岩、吴樾、李金铭、李勤勤、许娣、白志迪、崔志佳等实力派老中青也加盟了该剧,为《伙头军客栈》奉献了精彩的表演,他们的强势助攻为该剧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该剧赋予了更多的看点。 

  军中炊事班,退伍续辉煌。《伙头军客栈》将于8月4日在天津卫视、山东卫视同步播出,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