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监制主演双身份为影片加持 《扫毒2》火力全开拍摄中 (/10)

2018年07月23日 10:40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由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昇格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银都机构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制作,刘德华监制,邱礼涛执导的电影《扫毒2》于日前在香港举办记者会。当天,剧组正在进行剧中重要场景“港铁”的群戏拍摄,刘德华携古天乐、苗侨伟、周秀娜、应采儿、卫诗雅、张国强、陈佩诗等一众主创亮相,与媒体分享了这部影片的幕后趣事与拍摄最新进展,豪华阵容首次露出,网友呼声颇高。刘德华在本片中同时担纲监制和男主角的双重重要身份,携手金牌类型片导演邱礼涛,成片品质令人期待。 

  刘德华监制主演双身份:原本只想当监制  古天乐误会角色大呼“被骗” 

  随着近年来连续数部作品的不俗表现,“刘德华监制”正逐渐成为影视作品质量的金字招牌,本次接受电影《扫毒2》的邀请,并同时担任男主角和监制,不仅是因为刘德华对电影行业的热爱,更与本片过硬的角色设定和精彩的剧本呈现密不可分,谈及出演“余顺天”一角的缘由,刘德华直言“原本只想当监制,在开《拆弹专家2》的策划会时拿到了剧本,被角色打动才决定出演。” 

  在探班现场,刘德华、古天乐与现场媒体一同分享了片场故事。刘德华透露在当日拍摄的港铁场景内会有汽车与地铁相撞的罕见场景,而古天乐也接着回应,直言这部戏相比之前的香港犯罪题材电影场面更加激烈。而被记者问及本片是否有搞笑成分时,刘德华表示《扫毒2》题材严肃,大家都在认真的拍摄动作场面,古天乐也补充道“两人在联手认真拍摄”。在介绍角色时,古天乐透露了一段开拍前的趣事,因自己名字中带“天”,他误以为自己饰演的是余顺天一角,知道真相后深感“被骗来了!”引发在场媒体的一阵欢笑。 

  历时5月耗资千万再现港铁场景 港星荟萃续写精彩故事 

  据悉,《扫毒2》在延续前作热血感人的故事风格之外,更投入大成本组建黄金阵容,打造真实场景。《扫毒2》不仅力邀刘德华、古天乐、苗侨伟组建故事中的铁三角,更邀请到林嘉欣、周秀娜、应采儿、张国强、陈家乐、卫诗雅、欧阳靖、李灿森、郑则仕、欧瑞伟等实力影星加盟助阵,卡司阵容堪称星光熠熠。 

  当日的探班活动,剧组特意安排在了本片大量动作场面发生地——耗资过千万、1比1搭建的港铁场景中。随着苗侨伟在地铁站闸口发出信号,警车载着刘德华和古天乐一齐现身,与当时到场的全体主创携手登场,在多家媒体的见证下,手持扫把,将地面上的道具毒品一扫而尽。在扫毒行动的尾声,影片片名也在地面上逐渐显现,与众主创的探班行动一一对应,这样新奇有趣的环节设定,不仅让探班现场气氛热络,影片纯粹有力的创作初衷也可见一斑,至此,影片《扫毒2》剧组首次与媒体及观众的正式见面圆满结束。 

  电影《扫毒2》由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昇格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银都机构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制作,刘德华监制,邱礼涛执导,更汇集了刘德华、古天乐、苗侨伟、林嘉欣、周秀娜、应采儿等重量级卡司,港味浓郁,影片正在火热拍摄中,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