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润泽《流星花园》化身暖心厨师田野惊喜登场 (/5)

2018年07月19日 11:21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由柴智屏担任总导演,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孙伊涵、孙千、厉嘉琪、王润泽、董馨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流星花园》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新人演员王润泽饰演的田野一角逐渐受到网友的关注。 

  暖心厨师坚持理想 有遗憾也有成长 

  王润泽饰演的田野,在剧中以女主角董杉菜打工餐厅厨师的身份出场,真实的身份却是田氏华人医药接班人,他没有按照本来的生活轨迹行进,而是想要依靠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厨师。剧中,他先是帮助董杉菜得到餐厅帮厨的身份,后在董杉菜的帮助下顺利通过晋升主厨的考核。在和董杉菜的接触中,逐渐被她开朗坚毅的生活态度所感染,对她从欣赏转换为喜欢,最终因为被道明寺对董杉菜的坚韧感情所打动而放弃,继续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 

  作为新人演员,《流星花园》是王润泽第一部出演的电视剧,在这个经典IP的漫画中田野这个角色有着不轻的重量。王润泽透露他一开始试镜的是“青和”,但是最终柴智屏总导演认为“田野”更适合他,他便接下了这个角色。为了演绎好“田野”王润泽做了大量的功课,为此还特意去看了漫画,详细的“调查”了田野的家庭背景以及想要成为一名厨师的动机等等,用心揣摩这个角色。而在2001版的《流星花园》中田野并未出场,为了能更好的诠释这个角色,他又开始研究其他的角色以及他们和田野之间的互动,在拍戏期间,尝试以“田野”的方式思考事情,以此帮助他更好的进入到角色中。 

  情感上的分寸处理让人感受到了年轻演员的演技,在初遇董杉菜时、与董杉菜发生误会、喜欢上董杉菜、到最后放弃这段感情,细腻的表情与表演处理让观众感受到了角色内心的变化。 

  在采访中,王润泽表示自己作为新人演员在剧组中学到了很多,也得到了剧组工作人员及演员的帮助。虽然之后回看自己的表演感觉有些遗憾,但是艺术就是遗憾的,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就不后悔。 

  期待尝试各种角色磨炼演技 少年未来可期 

  1993年出生的王润泽,2016年,作为旁听生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一年级·毕业季》的录制而受到关注;2017年,担纲了网剧《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的男二号“唐宇”,从而正式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而这次饰演《流星花园》中的田野虽然戏份不多,但王润泽把田野的爱与成长体现的淋漓尽致,必然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虽然非科班出身,但王润泽希望日后自己可以挑战各种类型的角色,体验不同角色的人生,用自己的表演感染观众,从中得到锻炼,不断的提升自己。 

  《流星花园》正在芒果TV、湖南卫视火热播出,这个真诚努力的男孩已经走入我们的视野,让我们继续关注王润泽田野的励志故事! 

分享到